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SysTools Access Database Viewer v3.3SysTools Access Database Viewer v3.3SysTools Access Database Viewer v3.3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SysTools Access Database Viewer v3.3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SysTools Access Database Viewer v3.3-截图SysToolsAccessDatabaseViewer主要适用于一些大型数据库资料的扫描查询,平台有着专门的一站式预览功能,能够精准地将完好文件以及损坏文件进行区别分类。功能介绍即时数据库扫

  • tuji

SysTools Access Database Viewer主要适用于一些大型数据库资料的扫描查询,平台有着专门的一站式预览功能,能够精准地将完好文件以及损坏文件进行区别分类。

功能介绍

即时数据库扫描

快速扫描所选数据库并立即加载以供预览。SysTools Access Database Viewer应用程序对Access数据库没有任何大小限制。您可以成功打开和预览任何给定大小的数据库。

预览损坏的数据库

SysTools Access Database Viewer集成了高级技术,该技术也可以预览损坏的数据库。您可以打开和查看Access数据库,而无论它是否正常或损坏(较小或严重)。

独立数据库预览

可以打开和读取Access数据库MDB或ACCDB,而无需Microsoft Access的支持。该软件是独立的,不需要外部应用程序的支持即可在没有Access数据库的情况下运行和读取mdb文件。

预览MDB和ACCDB

支持两者的预览;该软件提供了MDB以及accdb文件。支持所有版本的Microsoft Access数据库(2016/2013/2010/2007/2003),因为MDB属于旧版本,而ACCDB是新的数据库格式。

在页面之间切换

预览窗格中将显示所选数据库中内容的完整预览。组成的表列在左面板上,所选表的内部数据显示在右窗格上,并带有用于在其中的页面之间切换的按钮。

简单的用户界面

SysTools Access Database Viewer用户界面直观且易于处理。

基本简介

用户能够使用这款软件方便快捷的对access数据库文件进行查看。

在软件中支持对数据库进行扫描,并且能够对数据进行预览,并且即使数据库发生损坏也可对文件数据进行预览。

软件有着简单的使用界面,用户可方便的进行数据的查看。

下载地址SysTools Access Database Viewer v3.3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