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SmartCopy v1.01SmartCopy v1.01SmartCopy v1.0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SmartCopy v1.01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SmartCopy v1.01-截图SmartCopy是一款非常智能的自动备份软件,它可以帮助你定时备份文件/文件夹到指定文件夹内,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单向或双向备份,这款SmartCopy会自动比较文件日期,当源文件日期比目

  • tuji

SmartCopy是一款非常智能的自动备份软件,它可以帮助你定时备份文件/文件夹到指定文件夹内,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单向或双向备份,这款SmartCopy会自动比较文件日期,当源文件日期比目标文件日期新则进行备份。需要注意的是软件中的删除功能只是删除备份列表,并不是删除源文件。

SmartCopy

软件基本功能:

1、可以定时备份文件或文件夹到指定文件夹内。

软件会自动比较文件日期,当源文件日期比目标文件日期新则进行备份。

2、可以选择单向或双向备份。

单向只只将源文件备份到备份文件夹。

双向同步会比较源文件与备份文件夹中的文件,会自动复制较新的文件覆盖旧的文件。

不管是源文件或备份文件。

注意事项:

软件中的删除功能只是删除备份列表,并不是删除文件。

下载地址SmartCopy v1.0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