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板坯重量计算器 v1.0板坯重量计算器 v1.0板坯重量计算器 v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板坯重量计算器 v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板坯重量计算器 v1.0-截图有些时候,你急知道板坯的重量,使用“板坯重量计算器”轻松计算就能够知道结果了,当然前提是你要知道板坯的厚度、宽度和长度,非常的方便,欢迎下载体验。使用说明:输入已

  • tuji

有些时候,你急知道板坯的重量,使用“板坯重量计算器”轻松计算就能够知道结果了,当然前提是你要知道板坯的厚度、宽度和长度,非常的方便,欢迎下载体验。

使用说明:

输入已知板坯的厚度、宽度、长度(单位为M),点击计算按钮后,会自动计算出板坯重量(单位为T)。

例如:已知一条坯料厚度为0.22米,宽度为1.81米,长度为7.7米,求这条坯料有多少吨?(答案:24.07吨)

板坯是什么?

是钢坯的一种,过去多数是用连铸的方法制成,但现在发展到用电渣熔铸的方法也能生产板坯了,而且性能大大优于连铸板坯,一般用于特殊场合,比较贵重,很难得到合格的产品,到目前为止,只有鞍钢的980电渣板坯通过了国家验收,内部组织和机械性能符合标准,表面光洁平整无缺陷。

下载地址板坯重量计算器 v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