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Oh My Gradient 2 Mac版 v2.0.3Oh My Gradient 2 Mac版 v2.0.3Oh My Gradient 2 Mac版 v2.0.3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Oh My Gradient 2 Mac版 v2.0.3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Oh My Gradient 2 Mac版 v2.0.3-截图OhMyGradient2Mac版是Mac电脑上的一款适用于那些希望轻松设计彩色渐变图案,然后自动生成代码的软件开发人员的开发软件。软件特色你以三种不同的格式生成代码。一种是Objecti

  • tuji

  • tuji

  • tuji

Oh My Gradient 2 Mac版是Mac电脑上的一款适用于那些希望轻松设计彩色渐变图案,然后自动生成代码的软件开发人员的开发软件。

Oh My Gradient 2 Mac版

软件特色

你以三种不同的格式生成代码。一种是Objective-C或Swift中的字典数组,键值为'红'、'绿'、'蓝'、'阿尔法'、'位置'等。另一种格式的代码用于在Objective-C或Swift中创建一个CAGradient层。Oh My Gradient 2支持的第三种代码格式是SwiftUI的Gradient结构。

Oh My Gradient 2 Mac版

生成SwiftUI梯度结构的编程代码片断。

生成一个具有 "红色"、"绿色"、"蓝色"、"阿尔法"、"位置 "等键的字典阵列的编程代码片段。

将你选择的颜色渐变模式保存为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文件(.omc2)。恢复 从一个中恢复数据。

将您选择的一组颜色渐变图案保存为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文件(.OMG2)。从一个中恢复数据。

现在可以使用额外的组图标,总共有224个图标。

将你选择的彩色梯度图案移到不同的组。

复制你选择的颜色渐变图案。

Oh My Gradient 2 Mac版

下载地址Oh My Gradient 2 Mac版 v2.0.3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