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Hbuilder Mac版 v9.1.29Hbuilder Mac版 v9.1.29Hbuilder Mac版 v9.1.29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Hbuilder Mac版 v9.1.29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Hbuilder Mac版 v9.1.29-截图HbuilderMac版是DCloud推出的一款支持HTML5的Web开发IDE,HbuilderMac版最大的优势就是快,通过完整的语法提示和代码输入法、代码块及很多配套,HBuilder能大幅提升HTML、js、css

  • tuji

  • tuji

Hbuilder Mac版是DCloud推出的一款支持HTML5的Web开发IDE,Hbuilder Mac版最大的优势就是快,通过完整的语法提示和代码输入法、代码块及很多配套,HBuilder能大幅提升HTML、js、css的开发效率”。HBuilder里预置了一个hello HBuilder的工程,用户在敲了几十行代码后会发现,HBuilder比其他开发工具至少快5倍。

软件特色

以“快”为核心的HBuilder,还引入了“快捷键语法”的概念,巧妙地解决了困扰许多开发者的快捷键过多而记不住的问题。开发者只需要记住几条语法,就可以快速实现跳转、转义和其他操作。

HBuilder是我们认为当前最好的web开发工具。它能大幅提升开发效率,对程序员也设计了更人文关怀的UI,它包括最全面的语法库和浏览器兼容性数据。HBuilder是面向追求效率的极客开发者的,比如HBuilder强调的手不离键盘、飞一样编码。与之相对应的另一面代表是dreamweaver,dreamweaver拥有可视化拖拉拽布局页面的设计器,更多的是面向设计师或初学者。

Hbuilder Mac版

HBuilder有4种编程语言,Java、Web、C、Ruby。里面用到了Eclipse,这让我们省了不少事,可以把精力用到更多创新的功能上。至于为什么编程语言这么多,其实我们团队都是一群会多种编程语言的极客,我们清楚每个语言的优劣,每个功能该用什么语言做就用什么语言做。举个例子,HBuilder的启动速度是3秒,如果全是基于Java的Eclipse,是不可能做到的。并且我们的每种编程语言之间都有桥来保障底层接口的通畅度,不会造成混乱。

Hbuilder Mac版

下载地址Hbuilder Mac版 v9.1.29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