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Awave Studio(万能音频转换工具) v11.2Awave Studio(万能音频转换工具) v11.2Awave Studio(万能音频转换工具) v11.2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Awave Studio(万能音频转换工具) v11.2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Awave Studio(万能音频转换工具) v11.2-截图AwaveStudio是一款万能音频转换工具,可以帮助用户一次转换多个音频文件,支持多种音频格式,在转换音频和音频处理操作过程中,能够保持最佳的音频质量。欢迎大家下载体验。将它可

  • tuji

Awave Studio是一款万能音频转换工具,可以帮助用户一次转换多个音频文件,支持多种音频格式,在转换音频和音频处理操作过程中,能够保持最佳的音频质量。欢迎大家下载体验。

Awave Studio(万能音频转换工具)

将它可以读取的大约265种与音频相关的文件格式(不要开玩笑-您没看错-大约260!)转换为它可以写入的125种(或大约)音频文件格式中的任何一种!甚至没有其他软件能够提供如此广泛的格式支持!读取和写入许多商业合成器,硬件模块,基于声卡的合成器以及许多流行的软件合成器的乐器格式。其中包括Ensoniq,Akai,Korg,Kurzweil,Roland,Yamaha,Native Instruments,Creamware等格式。可以在大多数格式之间进行高质量转换-提供最重要的合成参数!

读取Windows通常无法访问的几种磁盘格式,包括AKAI S-1000 CD,AKAI S-3000 CD,Roland S-5xx和S-7xx系列CD和软盘以及Kurzweil“本机”格式CD使用的格式。 ..请参阅完整列表。

在几种格式之间转换MIDI(和类似)歌曲数据(例如,您可以将MOD-tracker模块转换为带有自定义乐器的MIDI格式!)。

使用内置的Awave软件合成器(也可用于乐器的实时试听,即演奏时进行软件合成),将MIDI歌曲(无论是否带有自定义乐器)转换为具有出色音质的音频片段。

Awave Studio官方版允许您将曲目编码为多种音频格式,其中许多是非常罕见的,这使该应用程序成为一种特殊的工具。

Awave Studio官方版的批处理功能使该应用程序成为有用的音频转换器,使您可以一次编码多个文件。

尽管乍看之下它看起来简单而简单,但Awave Studio被证明是一款可靠且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旨在帮助您快速转换和编辑音乐文件。

更新日志

增加了对读取Sony PS2 SCEI乐器集(.HD + .BD文件)的支持。

增加了对读取Sony PS2 SCEI序列(.SQ文件)的支持。

增加了对读取KONAMIKDT1歌曲(.KDT文件)的支持。

添加了对读取SmartSound SDS文件(.SDS)的支持。

现在可以将文件夹拖放到主窗口中,以打开该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

现在可以在“批量转换”向导中将文件夹拖放到输入文件列表中。

在循环编辑器中添加了“?交叉”按钮,可帮助您将循环的起点和终点移至最近的零交叉点。

名为“启用音频处理向导”的新的批处理转换向导选项允许您在批处理转换期间使用“音频处理”向导中的所有算法。

在“转换波形”模式下使用批处理转换向导时,现在可以选择“自动”作为数据格式。

现在,如果可能的话,“删除静音”功能将尝试保留循环点。

在参数集列表中添加了“ Drum kit support”启用/禁用。

在MIDI轨道编辑器中添加了一个按钮,以从MIDI事件列表中选择的位置开始播放。

下载地址Awave Studio(万能音频转换工具) v11.2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