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秀Me智能试衣间 v7.0秀Me智能试衣间 v7.0秀Me智能试衣间 v7.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秀Me智能试衣间 v7.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秀Me智能试衣间 v7.0-截图秀Me智能试衣间是一款由“打扮她”网站推出的真人试衣软件,这款软件专为爱美的女士设计,让你足不出户就能在线试衣,各种衣服款式应有尽有,并且支持2D和3D两种试衣模式

  • tuji

秀Me智能试衣间是一款由“打扮她”网站推出的真人试衣软件,这款软件专为爱美的女士设计,让你足不出户就能在线试衣,各种衣服款式应有尽有,并且支持2D和3D两种试衣模式,拥有的功能包括旋转、缩放、移动、可做表情、可调整身材尺寸等等,欢迎有需要的用户下载使用!

秀Me智能试衣间

1、打扮她网站是国内首个以女性真人3D模特为对象的3D试衣网站。

操作简单:安装该插件后,登陆dabanta选择衣服,点击衣服单品页面粉红色的“进入3D试衣间”按钮,即可试穿。

2、该插件可以生成同自己相似的私人3D人模。

消费者输入身材参数(24个部位可供调整)、正面照片后,系统能生成跟消费者本人相似的3D模特,还可以调整面部(15项脸部参数可供调整,如脸部胖瘦、眼睛大小等)。

秀Me智能试衣间

秀Me软件特点:

结合网站的物品,可以设计个人形象。3D模特和服装均支持实物定制。

轻松试穿几百套衣服、发型、鞋子、项链等;

载入个人照片定制模特;

随意定制动态表情;

根据个人身材调整3D模特;

更有摄像头拍照模式,绝对的真人试衣……

秀Me更新日志:

该版本升级的功能包括:

1、根据照片生成3D人脸后,五官及脸型有17项参数可供调整,使头部更像真人。

2、头部圆滑,前脸与后脑无接缝。

3、体型编辑参数增加为24项

4、更换了默认模特身材和姿势,更适宜服装展示。

5、右侧增加了服饰面板,显示本地服装,无需联网试衣。

6、新建成真人3D模特后可保存下来,无需下次重新建。

7、增加了3D走秀。

下载地址秀Me智能试衣间 v7.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