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MacVim Mac版 v9.0.472MacVim Mac版 v9.0.472MacVim Mac版 v9.0.472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MacVim Mac版 v9.0.472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MacVim Mac版 v9.0.472-截图MacVimMac版是一款MacOS平台上的文本编辑器,MacVimMac版被称为编辑器中的神,可见其在程序员中的口碑。功能介绍你可能不知道,Vi/VIM是编辑器中的神。世界上只有这一种好用的编

  • tuji

MacVim Mac版是一款Mac OS平台上的文本编辑器,MacVim Mac版被称为编辑器中的神,可见其在程序员中的口碑。

功能介绍

你可能不知道,Vi/VIM 是编辑器中的神。世界上只有这一种好用的编辑器,其它皆尘埃,尤其 Emacs。MacVim是图形程序,将 VIM 无坚不摧的底层近乎完美的呈现在 Mac 平台,同时整合多标签、背景透明、颜色主题等现代功能,是程序员、开发者、折腾帝、专业码字者、Vi 信仰控在 Mac 平台上的不二之选。

MacVim Mac版

MacVim 是图形程序,将 VIM 无坚不摧的底层近乎完美的呈现在 Mac 平台,同时整合多标签、背景透明、颜色主题等现代功能,是程序员、开发者、折腾帝、专业码字者、Vi 信仰控在 Mac 平台上的不二之选。

下载地址MacVim Mac版 v9.0.472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