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Twobird邮件客户端 v1.0.42Twobird邮件客户端 v1.0.42Twobird邮件客户端 v1.0.42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Twobird邮件客户端 v1.0.42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Twobird邮件客户端 v1.0.42-截图欢迎使用Twobird,这是一种新型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其中包含您所有的日常工具。编写电子邮件,创建注释,设置提醒和分配任务-所有这些都在您的收件箱中。主要功能-笔记和电子邮件

  • tuji

  • tuji

欢迎使用Twobird,这是一种新型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其中包含您所有的日常工具。编写电子邮件,创建注释,设置提醒和分配任务-所有这些都在您的收件箱中。

主要功能

- 笔记和电子邮件共同帮助您

在Twobird中,笔记保存在您的收件箱中。记下下一个项目的想法,计划购物清单,管理家庭预算并给妈妈发送电子邮件;全部来自一个地方。

预定了约会?在收件箱中创建提醒。 Twobird会在适当的时候提醒您。

- 对话中的实时合作

共享Twobird便笺,然后将购物清单转换为派对筹划者。分配任务,进行编辑,发表评论并与相关人员讨论更改。

共享笔记可以嵌套在电子邮件中,以便您实时查看每个人的想法。

- 易于阅读的电子邮件

Twobird隐藏了签名和复杂格式之类的干扰因素,因此您可以专注于重要的事情。

电子邮件可以让您感到正式。 Twobird的健谈设计使对话轻松自然。

使用@提及快速回复,使人们进入讨论和表情符号,因为有时您只需要竖起大拇指。

强大的功能保持您的关注

软件特点

1、固定和最近的列表使重要的笔记和对话易于访问。

2、低优先级预留了自动发送的邮件,因此您不会分心。

3、提醒功能可让您安排稍后将电子邮件或便笺显示在收件箱中。

4、Tidy Up可以将不活跃的对话存档,因此您的收件箱保持新鲜。

下载地址Twobird邮件客户端 v1.0.42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