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WinMount v3.4.1012WinMount v3.4.1012WinMount v3.4.1012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WinMount v3.4.1012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WinMount v3.4.1012-截图WinMount是一款国产免费的解压缩软件,支持36位和64位操作系统,能够解压缩所用压缩格式,支持分卷。除此之外,WinMount还具有压缩包虚拟化、挂载CD/DVD虚拟机硬盘镜像等功能。主要

  • tuji

WinMount是一款国产免费的解压缩软件,支持36位和64位操作系统,能够解压缩所用压缩格式,支持分卷。除此之外,WinMount还具有压缩包虚拟化、挂载CD/DVD虚拟机硬盘镜像等功能。

主要功能:

1压缩解压

* 压缩 ZIP/7Z/ISO/MOU(支持分卷);

* 解压缩(智能解压)、浏览、修改和转换 RAR/ZIP/7Z/ISO/MOU/CAB/ARJ/GZ/BZ2/TAR/WIM 等格式;

* 添加读取压缩包注释和WinMount魔页。

2.压缩包虚拟化(WinMount创新理念)

* 挂载压缩包RAR/ZIP/MOU至虚拟盘;

* 快速挂载 ZIP/MOU/WIM 到当前目录,迅速变身虚拟文件夹;

* 特点:完全抛弃解压,文件操作均在虚拟路径中,不产生系统垃圾,保护硬盘,节省硬盘空间。

3.挂载CD/DVD/虚拟机硬盘镜像

* 挂载CD:APE/FLAC/WV;

* 挂载DVD:ISO/CUE/BIN/CCD

/BWT/IMG /ISZ/MDS/MDF/NRG;

* 挂载虚拟机镜像:VHD/VDI/VMDK;

4.其它功能

* 挂载微软镜像WIM | 挂载文件夹;

* 创建空白盘,数据不保存,可用于临时存放数据,类似于RAM-disk;

* 创建空白盘,数据保存为WMT硬盘存储格式,可加密;

* 高级功能:WinMount命令行、MiniWinMount命令行。

常见问题:

1.WinMount盘卸载后文件没有保存?

可写格式(可暂时修改虚拟盘但不保存):ZIP、RAR。如果需要保存修改,请进入WinMount浏览窗口。

回写格式(可修改虚拟盘并保存):WMT、VHD、VDI、VMDK,用户需要在挂载弹出对话框中去掉只读的勾选。MOU,虚拟盘退出后会提示保存修改,选择保存即可。

不可写格式:以上未提到的格式均不可写。

2.MiniWinMount和WinMount有冲突?

WinMount和MiniWinMount驱动是共用的,如果同时安装了这两个软件,请不要同时使用。如果卸载其中任何一个软件,另一个软件的挂载功能则不可用,重新安装所需版本可解决问题。

3.WinMount是如何加密的?

WinMount 使用本公司独有的“扭曲变换加密”技术,对代码进行了加密变换。任何试图破解,逆向分析本软件的行动都将变得非常困难。

下载地址WinMount v3.4.1012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