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CommView(网络抓包分析工具) v6.5.732CommView(网络抓包分析工具) v6.5.732CommView(网络抓包分析工具) v6.5.732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CommView(网络抓包分析工具) v6.5.732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CommView(网络抓包分析工具) v6.5.732-截图CommView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商用网络抓包和协议分析软件,它不仅可用来观察网络连线、重要的IP资料统计分析,如TCP、UDP、及ICMP,还可以监控的工作,并可显示内部及外部IP位址、Port

  • tuji

CommView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商用网络抓包和协议分析软件,它不仅可用来观察网络连线、重要的IP资料统计分析,如TCP、UDP、及ICMP,还可以监控的工作,并可显示内部及外部IP位址、Port位置、主机名称等重要资讯。它可以使网关路由器(或者防火墙)的内网口连接到同一台交换机上,因为这是lan流量的汇聚点,同时要把交换机配置成把网关内网口的流量复制到工作站端口,这样才能捕捉到网络上所有对外的流量。

CommView软件功能:

1、查看详细的IP连接统计信息:IP地址,端口,会话等

2、重构TCP会话。

3、将数据包映射到正在发送或接收它们的应用程序。

4、查看协议分配,带宽利用率和网络节点图表。

5、实时生成流量报告。

6、实时浏览抓取和解析的数据包。

7、搜索抓取的分组内容中的字符串或十六进制数据。

8、在Sniffer®,EtherPeek™,AiroPeek™,Observer®,NetMon,Wireshark / Tcpdump和Wireshark / pcapng格式中导入和导出数据包,以十六进制和文本格式导出数据包。

9、配置可以通知您重要事件的报警,如可疑报文,高带宽利用率,未知地址等。

10、创建自己的插件来解析任何协议。

11、通过TCP / IP与应用程序交换数据。

12、将任何IP地址导出到SmartWhois,以便快速,轻松地进行IP查找。

13、抓取环回流量。

CommView软件特色:

1、用于监控Internet和局域网(LAN)活动的程序,可以捕获和分析网络数据包。

2、可以查看网络连接和关键IP统计信息的列表,并检查单个数据包。可配置的警报可以通知您重要的事件,如可疑数据包,高带宽利用率或未知地址。

3、数据包通过全面分析最广泛的协议被解码到最低层。还提供了对原始数据的完全访问权限。

4、捕获的数据包可以保存到日志文件以供将来分析。

5、灵活的过滤器系统可以丢弃不需要的数据包,也可以只捕获您希望捕获的数据包。

6、它收集有关通过拨号连接或以太网卡传输的数据的信息,并对分析的数据进行解码。

7、CommView支持VoIP模块,用于深入分析,记录和回放SIP和H.323语音通信。

8、支持新的远程监控技术允许CommView用户在远程代理运行的任何计算机上捕获网络流量,而不管计算机的物理位置如何。

CommView软件更新:

1、完全重构的协议解码器:更多支持的协议和每个数据包的摘要。

2、支持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08 32位和64位版本。

3、VoIP分析模块中的RAM利用率降低。新版本可以使用更少的RAM来处理更多的同时呼叫。

4、可调节的抖动缓冲器,可真实模拟真实的VoIP电话音质。

5、改进了“查找”对话框:现在支持搜索方向和Unicode搜索(UTF-8,UTF-16)。

6、更灵活的解码器树选项:您现在可以设置要扩展的节点数量。

7、许多其他改进和错误修复。

下载地址CommView(网络抓包分析工具) v6.5.732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