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炫酷乐转码先生 v3.0.0炫酷乐转码先生 v3.0.0炫酷乐转码先生 v3.0.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炫酷乐转码先生 v3.0.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炫酷乐转码先生 v3.0.0-截图炫酷乐转码先生是一款批量转码的工具,可以将音频、视频转换成多种不同的格式,转码质量高,速度快,运行稳定,是一款称得上“万能转码”的转码软件。软件特点:1、多格式转

  • tuji

炫酷乐转码先生是一款批量转码的工具,可以将音频、视频转换成多种不同的格式,转码质量高,速度快,运行稳定,是一款称得上“万能转码”的转码软件。

软件特点:

1、多格式转换:支持各种格式的音视频转换,可在各种移动设备上播放,包括家用电脑、Android手机、iPhone手机、iPod、iPad、AppleTV、PSP、PS3等设备。

2、支持多音轨技术:保留源文件的多音轨,而不是像其它转码器只能保留第一个音轨。

3、支持各种音视频来源的转码器:支持硬盘、CD(包括DTS)、VCD、DVD上的音视频的转码。

4、支持可见即可得的视频编辑:片段截取、音量放大、画面裁切、画面反转、字幕载入等。

5、超快的转码速度:转码器自动判断机器性能,根据策略启动多个转码线程同时转码,充分利用多线程、多核的优势显著提升性能。

使用步骤:

1、点击添加按钮,导入音视频。

2、点击剪辑按钮,进行剪辑、调整、添加字幕、水印等。

3、点击设置,设置输出音视频格式。

4、点击开始按钮,开始转码。

炫酷乐转码先生

常规设置:

1、可以启动分段转码功能。

2、可以设置图像的时间长度。

3、当输出文件已经存在时,可设置覆盖、重命名、跳过。

4、可以设置启动NVIDIA硬件加速。

5、转码时预览片段。

6、转码结束之后打开输出文件夹。

7、转码结束之后关闭电脑。

下载地址炫酷乐转码先生 v3.0.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