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映美fp620k驱动 v暂无映美fp620k驱动 v暂无映美fp620k驱动 v暂无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映美fp620k驱动 v暂无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映美fp620k驱动 v暂无-截图映美fp620k驱动是比较常用的打印机驱动,因为同名打印机在我们的工作当中实用的频率还是高的,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这时候需要我们自己手动的去下载驱动来保证打印机的正常运行~

  • tuji

映美fp620k驱动是比较常用的打印机驱动,因为同名打印机在我们的工作当中实用的频率还是高的,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这时候需要我们自己手动的去下载驱动来保证打印机的正常运行~感兴趣的朋友快来本站站体验吧!

映美fp620k驱动

打印机特点

-打印方式:24针点阵击打式

-打印宽度:80列

-色带型号:JMR126

-复写能力:7份

-硬件ID:USBPRINTJolimark_FP-620K3959

usb接口安装

-Windows 2000/XP/Vista/Win7的USB电缆连接方式的驱动程序安装方法:

-以下安装步骤以Windows XP操作系统为示例,不同的操作系统之间会有细微的差异,在其它操作系统上的安装方法以实际安装过程为准。

用USB接口电缆连接好计算机与打印机并打开电源,系统提示发现新硬件,出现“找到新硬件”窗口——“欢迎使用新硬件向导”。

选择“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点击“下一步”。

出现窗口“请选择您的搜索和安装选项”,选择“不要搜索,我要自已选择要安装的驱动程序(D)”,点击“下一步”。

出现窗口“添加打印机向导”,点击“从磁盘安装”。

出现窗口“从磁盘安装”,根据操作系统环境,请选择以下路径:光驱路径 ——“驱动程序”——“WIN 2000(XP-Vista-Win7)”,点击“打开”,然后点击“确定”,返回窗口“添加打印机向导”,选择相对应的机型,点击“下一步”。

按照提示逐步点击“下一步”,直至完成。

下载地址映美fp620k驱动 v暂无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