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autocad2005简体中文版 v暂无autocad2005简体中文版 v暂无autocad2005简体中文版 v暂无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autocad2005简体中文版 v暂无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autocad2005简体中文版 v暂无-截图autocad2005是autocad版本中的又一绘图工具,具有丰富的绘画设计功能,在这里你不仅可以轻松进行图形的编辑,还可以完善你的图形绘制,支持多种操作平台,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受到不少用

  • tuji

autocad2005是autocad版本中的又一绘图工具,具有丰富的绘画设计功能,在这里你不仅可以轻松进行图形的编辑,还可以完善你的图形绘制,支持多种操作平台,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受到不少用户的喜欢。有需要的伙伴们可以来本站站下载使用一下!

autocad2005简体中文版

autocad2005中文版主要特点:

1、常用标注:粗糙度、基准代号、焊缝标注、倒角自动标注、指引标注。

2、法兰:最新HG20592-2009与JB/T81的查询与绘制。

3、块的替换、图纸的加密。

4、机械方面的查询应有尽有。

5、图层设置,在调用它的程序时,在你的图中不会增加另外的层,同时使用原有的层。

6、常用标准件:螺栓、螺钉、螺柱、螺母、键、销、铆钉、各种型材、法兰。

7、现成的技术要求,可以加技术要求,修改等功能。

8、公差自动查询与标注。

应用功能:

1、有强大的图形编辑功能。

2、可以进行多种图形格式的转换,具有较强的数据交换能力。

3、具有完善的图形绘制功能。

4、支持多种硬件设备。

5、可以采用多种方式进行二次开发或用户定制。

6、支持多种操作平台。

适用领域:

1、电子工业:印刷电路板设计。

2、工业制图:精密零件、模具、设备等。

3、服装加工:服装制版。

4、工程制图:建筑工程、装饰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水电工程、土木施工等等。

5、广泛应用于土木建筑、装饰装潢、城市规划、园林设计、电子电路、机械设计、服装鞋帽、航空航天、轻工化工等诸多领域。

下载地址autocad2005简体中文版 v暂无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