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米家智能摄像机云台版 v1.0.1米家智能摄像机云台版 v1.0.1米家智能摄像机云台版 v1.0.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米家智能摄像机云台版 v1.0.1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米家智能摄像机云台版 v1.0.1-截图米家智能摄像机PC版是小米专门为小米摄像头开发的监控管理软件,它的功能十分全面强大,支持视频播放、暂停以及声音的开启和关闭;支持1,4或者9个摄像头同时操作,还有更多功能正在

  • tuji

米家智能摄像机PC版是小米专门为小米摄像头开发的监控管理软件,它的功能十分全面强大,支持视频播放、暂停以及声音的开启和关闭;支持1,4或者9个摄像头同时操作,还有更多功能正在开发中,感兴趣就快来下载吧。

米家智能摄像机云台版

已实现:

1. 支持摄像头的播放和回看;

2. 支持1,4或者9个摄像头同时操作;

3. 支持视频播放、暂停以及声音的开启和关闭;

4. 支持视频画质切换;

待实现:

1. 摄像机设置,如休眠,状态灯等;

2. 回看时快进的支持;

3. 侦测设置以及侦测记录管理;

4. 等等

注意事项

1. 暂时仅支持Windows主流版本 XP(sp3)、Vista、7、8和10,不支持Ubuntu和MacOS 系统。

2. 暂时仅支持米家智能摄像机1080P,不支持其他在小米官网在售的型号。

下载地址米家智能摄像机云台版 v1.0.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