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动画图片制作GIF Movie Gear v4.30动画图片制作GIF Movie Gear v4.30动画图片制作GIF Movie Gear v4.3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动画图片制作GIF Movie Gear v4.3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动画图片制作GIF Movie Gear v4.30-截图GIFMovieGear中文汉化版是一个专业小巧的GIF动画制作工具,它的使用方式非常简单,可以将动画图片文件减肥。除了可将编辑好的图片文件存成动画GIF外,还以可输出成AVI或ANI动画光

  • tuji

  • tuji

GIF Movie Gear 中文汉化版是一个专业小巧的 GIF 动画制作工具,它的使用方式非常简单,可以将动画图片文件减肥。除了可将编辑好的图片文件存成动画GIF外,还以可输出成 AVI 或 ANI 动画光标的文件格式。Blumentals Easy GIF Animator Pro 中文汉化版也是一款非常专业的 Gif 动画制作工具哟。

动画图片制作GIF Movie Gear

1、GIF文件制作、编辑、优化、转换。

2、打开或浏览 BMP/GIF/JPEG/PNG/PSD/AVI/ANI/CUR/ICO等格式。

并可将它们转换或混合为GIF格式。

3、可保存为 BMP/GIF/JPG/PNG/PSD/AVI/ANI/CUR/ICO甚至SWF格式。

4、支持剪切、缩放、旋转导入的图像文件。

5、可调整帧的次序和 延迟时间。

6、可更改循环次数。

7、可用多种方法对动画进行优化,以减小文件体积。

8、GIF Movie Gear 还能调用任意应用程序对帧进行即时编辑,以及输出 HTML代码方便您在网页中调用图像。

下载地址动画图片制作GIF Movie Gear v4.3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