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龙网新浪微博小助手 v9.6龙网新浪微博小助手 v9.6龙网新浪微博小助手 v9.6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龙网新浪微博小助手 v9.6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龙网新浪微博小助手 v9.6-截图龙网新浪微博小助手是一款专为新浪微博设计的微博群发软件。现在微博这么火,很多推广人员都在微博上进行微博营销,而这款龙网新浪微博小助手可以借助微博来作为群发工具,帮助你

  • tuji

龙网新浪微博小助手是一款专为新浪微博设计的微博群发软件。现在微博这么火,很多推广人员都在微博上进行微博营销,而这款龙网新浪微博小助手可以借助微博来作为群发工具,帮助你进行营销推广,如果你也是一名推广营销人员,那么快来试试这款龙网新浪微博小助手吧。

龙网新浪微博小助手

龙网新浪微博小助手功能特点:

1、支持批量导入帐号,格式:帐号|密码,中间是|线;可以批量登陆,cookie缓存独立管理,记住登陆,无效号自动删除等功能。

2、支持批量上传头像。

3、支持采集功能,可以监测指定微博的赞,关键词,指定微博粉丝地址等条件采集微博ID。

4、支持群发评论,私信,关注等功能,可以选择过虑已发送微博。

5、支持带本地图片发表微博,指定微博评论。

6、支持宽带拔号等换ip方式,支持随机字符,文本替换等功能。

下载地址龙网新浪微博小助手 v9.6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