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ati万能显卡驱动 v2020ati万能显卡驱动 v2020ati万能显卡驱动 v202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ati万能显卡驱动 v202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ati万能显卡驱动 v2020-截图ati万能显卡驱动是面向全体AMD显卡设备用户的驱动更新工具,支持全系列显卡设备,能够自动检测显卡型号并更新到最新版本的驱动程序,让你能更好的发挥显卡性能,有需要的用户赶快来

  • tuji

ati万能显卡驱动是面向全体AMD显卡设备用户的驱动更新工具,支持全系列显卡设备,能够自动检测显卡型号并更新到最新版本的驱动程序,让你能更好的发挥显卡性能,有需要的用户赶快来下载吧!

ati万能显卡驱动

ATI显卡即AMD显卡。俗称A卡。搭载AMD公司出品的显示芯片。与NVIDIA齐名,同为世界两大显示芯片厂商。

不同的是AMD不是只有显卡,而且还出品CPU(处理器),其AMD处理器与Intel齐名,同为世界两大处理器芯片厂商。

AMD可以提供高性能CPU、高性能独立显卡GPU、主板芯片组三大组件的半导体公司,为了明确其优势,AMD提出3A平台的新标志,在笔记本领域有“AMD VISION”标志的就表示该电脑采用3A构建方案。

下载地址ati万能显卡驱动 v202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