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App Tamer mac版 v2.7.4App Tamer mac版 v2.7.4App Tamer mac版 v2.7.4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App Tamer mac版 v2.7.4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App Tamer mac版 v2.7.4-截图AppTamer是一款CPU占用率控制工具,使用AppTamer可以帮您找到CPU高占用率的应用,您可以控制它们,提高mac的响应速度以及节省电池电量。您只需要单击高CPU占用率的应用程序,将其设

  • tuji

  • tuji

App Tamer 是一款CPU占用率控制工具,使用App Tamer可以帮您找到CPU高占用率的应用,您可以控制它们,提高mac的响应速度以及节省电池电量。您只需要单击高CPU占用率的应用程序,将其设置为降低占用率或者停止该它即可。如果设置了降低,每当您不使用应用程序时,App Tamer都会自动降低或暂停您的应用程序,从而大大减少了它们的CPU使用率。

网盘提取码:456641

App Tamer - 您的Mac CPU管家

有了App Tamer您只需执行以下操作:

启动App Tamer,然后在菜单栏中单击其图标

单击使用大量CPU的应用程序

设置降低CPU占用率或者停止该应用

每当您不使用应用程序时,App Tamer都会自动降低CPU占用率或暂停您的应用程序,从而大大减少了它们的CPU使用率。

    App Tamer已预先配置了自动减少Safari,Firefox,Google Chrome,Spotlight,Time Machine,Photoshop,Illustrator,Word和许多常用应用程序的CPU占用率管理。

    提高电池寿命,减少您CPU消耗

    当您离开应用程序时,App Tamer会减慢或暂停应用程序,然后在您再次开始使用它时自动重新启动它。只需进行设置即可,它可以大大的提高您的电池寿命,节省mac电量,减少CPU消耗,降低电脑温度过热的情况。

    下载地址App Tamer mac版 v2.7.4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