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Arial Audio Converter v4.0Arial Audio Converter v4.0Arial Audio Converter v4.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Arial Audio Converter v4.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Arial Audio Converter v4.0-截图ArialAudioConverter是一款专业的音频转换工具。它可以在P3,WMA,OGG,MP2,WAV(PCM,DSP,GSM,ADPCM),G721,G723,G726,VOX,ALAW,ULAW等声音格式之间相互转换。使用这款非常易用的软件你可以批

  • tuji

Arial Audio Converter是一款专业的音频转换工具。 它可以在P3, WMA,OGG,MP2,WAV( PCM, DSP, GSM, ADPCM ), G721, G723, G726, VOX, ALAW, ULAW等声音格式之间相互转换。 使用这款非常易用的软件你可以批量转换文件而不必理会它们的源文件格式和目标文件格式。 Arial Audio Converter通过其内置播放器也支持播放功能。

软件功能

1、支持所有流行的音频格式

将MP3、WMA、OGG、MP2、WAV(PCM、DSP、GSM、ADPCM)、G721、G723、G726、VOX、ALAW、ULAW等音频格式转换为不同的设置。

2、快速转换速度

音频格式转换直接进行,无需任何临时文件,从而实现高转换速度和经济的硬盘空间。

3、批量音频文件转换

您可以批量转换文件,无论其源格式。

4、支持ID3标签

转换时自动保存ID3标签,还支持ID3标签显示和编辑。

5、流行音乐格式播放

支持WAV、OGG、MP2、MP3、WMA文件及其内置播放器。

6、支持拖放

可以将文件从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拖放到Arial Audio Converter的文件列表窗口中。

7、用户友好的界面,非常容易使用。

软件特色

功能强大,简单易用。

同时支持对视频文件中的音频进行操作。

强大的音视频转换功能,支持任何主流音视频格式。

更新日志

全新的向导式界面,操作更轻松、方便

同时可处理视频格式文件

集成“MP3音量调整”功能

下载地址Arial Audio Converter v4.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