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东巽科技永恒之蓝离线补丁工具 v1.0东巽科技永恒之蓝离线补丁工具 v1.0东巽科技永恒之蓝离线补丁工具 v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东巽科技永恒之蓝离线补丁工具 v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东巽科技永恒之蓝离线补丁工具 v1.0-截图东巽科技永恒之蓝修复工具是专门针对永恒之蓝勒索病毒设计打造的补丁工具,可以有效抵御病毒的入侵,对系统进行检测和修复,还支持多个操作系统,适用范围十分广泛。有需要的伙伴们

  • tuji

东巽科技永恒之蓝修复工具是专门针对永恒之蓝勒索病毒设计打造的补丁工具,可以有效抵御病毒的入侵,对系统进行检测和修复,还支持多个操作系统,适用范围十分广泛。有需要的伙伴们赶快来下载适用一番吧!

东巽科技永恒之蓝离线补丁工具

永恒之蓝勒索病毒快速检测修复工具特点功能:

1、自动检测未修复补丁,无需手动下载补丁,全版本全自动检查匹配官方补丁。

2、自动触发UAC,针对启用UAC功能的用户,无需手动以管理员权限运行亦可使用。

3、官方不再提供支持的操作系统,可通过关闭服务和端口的方式修复,脚本见“关闭445端口”。

4、可离线、可在线更新官方补丁(默认离线方式)。

下载地址东巽科技永恒之蓝离线补丁工具 v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