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uPic mac版 v0.21.1uPic mac版 v0.21.1uPic mac版 v0.21.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uPic mac版 v0.21.1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uPic mac版 v0.21.1-截图uPic是一款Mac图床(文件)上传客户端,它可以将图片、各种文件上传到配置好的指定对象存储中,然后即时生成可供互联网访问的文件URL。支持图床:smms、又拍云USS、七牛云KODO、阿

  • tuji

uPic 是一款 Mac图床(文件)上传客户端,它可以将图片、各种文件上传到配置好的指定对象存储中,然后即时生成可供互联网访问的文件URL。支持图床: smms、 又拍云 USS、七牛云 KODO、 阿里云 OSS、 腾讯云 COS、微博、Github、 Gitee、 Amazon S3、自定义上传接口。无论是本地文件、或者屏幕截图都可自动上传,菜单栏显示实时上传进度。上传完成后文件链接自动复制到剪切板,让你无论是在写博客、灌水聊天都能快速插入图片。返回的URL链接格式可以选择:普通 URL、HTML 或者 Markdown,非常灵活,推荐使用,比iPic强大!

支持多种上传方式

如选择文件上传、拷贝的文件上传、截图上传,可以选择上传到哪个图床,上传前是否压缩图片,上传历史记录。

支持多种图床(云存储)

支持图床: smms、 又拍云 USS、七牛云 KODO、 阿里云 OSS、 腾讯云 COS、微博、Github、 Gitee、 Amazon S3、自定义上传接口等。

更新日志

2020-12-11 v0.22.1

修复 uPic 扩展图标在改变系统主题时不会自动变换。

适配 macOS11 big sur

适配 Apple Silicon 机型

2020-11-14 v0.21.1

修复 uPic 扩展图标在改变系统主题时不会自动变换。

适配 macOS11 big sur

适配 MacBook apple silicon 机型

2020-10-02 v0.20.1

Bug 修复

2020-08-14 v0.20.0

重构 Amazon S3 图床,使其支持第三方 S3 协议服务。

移除单独 MinIO 图床,可采用 S3 自定义实现。

自定义图床优化 Content-Type。

2020-07-28 v0.19.6

新增是否转义URL开关

优化代码

优化翻译

2020-07-08 v0.19.4

日常 BUG 清理

2020-06-12 v0.19.3

作者的开发者账号被苹果删除后,经过半个多月的申诉、等待。现在苹果已经恢复他的开发者账号。这个版本主要是签发新的证书打包了一下 APP,以解决大家打不开 APP 的问题。

更新微博域名

2020-06-07 v0.19.2

因uPic官方证书被苹果删除导致应用签名失效而无法正常运行,特重新打包,安装时会自动进行签名操作。避免再次出现此情况,以后uPic所有新版本的打包都将本地进行签名操作,而不使用官方的证书。

下载地址uPic mac版 v0.21.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