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理财管家个人版 v7.50理财管家个人版 v7.50理财管家个人版 v7.5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理财管家个人版 v7.5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理财管家个人版 v7.50-截图理财管家个人版是一款为个人用户和小型店铺定制一款财务管理工具,使用本软件您无须懂复杂的电脑知识,也无须懂专业的会计知识,只要会汉字输入就能全面管帐。理财管家适用对象:使

  • tuji

理财管家个人版是一款为个人用户和小型店铺定制一款财务管理工具,使用本软件您无须懂复杂的电脑知识,也无须懂专业的会计知识,只要会汉字输入就能全面管帐。

理财管家适用对象:使用电脑管理采购、销售、库存、财务收支等业务的批发零售店铺以及个人用户等。

工具特点:

1、个人版支持采购进货、销售发货,现金收支的基本功能。

2、销售开单时不同客户分别显示不同的销售价格。

3、独特自动记忆功能:无需作任何繁琐的期初资料设置,任何商品信息或客户名称等资料您只需在初次使用时输入一次,系统就会自动记忆,免除做基础资料或客户资料期初设置的麻烦。‍

4、使用本软件无须懂复杂的电脑知识,只要会汉字输入就能全面掌握。

5、按照现代商业模式的‘黄金法则’设计的销售排行榜,可以随时掌握商品贡献率、周转率,便于您调整优化商品结构。

工具使用:

1、软件安装之后即可使用,安装过程非常简单,一直点击下一步就可以完成安装。

2、进入软件之后所有功能菜单一目了然,可以任意开始操作。

理财管家 2013 2014 v7.50 个人版更新内容:

更新操作员权限功能

下载地址理财管家个人版 v7.5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