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Winamp Lite v5.6.6.3516Winamp Lite v5.6.6.3516Winamp Lite v5.6.6.3516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Winamp Lite v5.6.6.3516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Winamp Lite v5.6.6.3516-截图Winamp是一款可以自由定制界面的一款高保真的音乐播放器,它的页面简洁友好,功能强大,不仅能够支持增强音频视觉和音频效果的Plug-ins,而且还能够对视频文件的全面播放支持,是一款

  • tuji

Winamp是一款可以自由定制界面的一款高保真的音乐播放器,它的页面简洁友好,功能强大,不仅能够支持增强音频视觉和音频效果的Plug-ins,而且还能够对视频文件的全面播放支持,是一款非常实用的音乐播放器,感兴趣的朋友快下载吧。

Winamp Lite

winamp带有三个版本:pro版、标准(完全版)、标准(精简版),它们的区别十分的明显。

1、pro版需要付费,最大的特点是还支持播放H.264编码的视频。

2、标准(完全版)支持广播电台,现代化的皮肤、播放视频、设备同步、刻录cd、专辑封面、flash视频等高级功能。

3、Winamp Lite(标准精简版)只支持经典外观、皮肤、插件。

下载地址Winamp Lite v5.6.6.3516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