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小红伞个人专业版下载 v15.0.8.656免费版小红伞个人专业版下载 v15.0.8.656免费版小红伞个人专业版下载 v15.0.8.656免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小红伞个人专业版下载 v15.0.8.656免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小红伞个人专业版下载 v15.0.8.656免费版-截图小红伞AviraAntiVir是一套由德国的Avira公司所开发的杀毒软件。Avira除了商业版本外,还有免费的个人版本。它的接口没有如此的华丽,也没有耍噱头而无用的多余项目。是一款知名

  • tuji

  • tuji

小红伞Avira AntiVir是一套由德国的Avira公司所开发的杀毒软件。Avira 除了商业版本外,还有免费的个人版本。它的接口没有如此的华丽,也没有耍噱头而无用的多余项目。是一款知名的免费杀毒软件,用户超过1亿。而且作为“资讯安全,德国制造”协会(ITSMIG e.V.)的创办会员,小红伞(Avira)是唯一一家保证没有第三方或政府可以访问或窥探其客户数据的防病毒软件供应商。

小红伞个人专业版下载

功能应用

1.能准确检测和清除的病毒数超过160多万种;

2.在功能对比测试中各项指标位居前茅

3.实时病毒卫士能时刻监测各种文件操作

4.右键快速扫描杀毒

5.自带防火墙(只Avira Premium Security Suite版本)

6.防护大型未知病毒

7.支持网络更新;

软件新增功能特色

- 通用修复技术可以修复注册表和已感染文件。

- 快速安装,全新用户界面,滑动弹窗可查看病毒信息而且具有一键清除特性。

应用平台

Windows XP (32 或 64 位元) SP2

Windows Vista (32 位元或 64 位元) SP1

Windows 7 (32 位元或 64 位元)

Windows2000 SP4 累计更新包 1

RAM:

至少 256 MB RAM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至少 1024 MB RAM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HDD:

至少 150 MB (如果使用隔离区作为临时存储区,还需要更多空间)

注意:

在Windows环境下,您需要系统管理员权限才可执行安装。2011年7月13日起将不再支持Windows 2000。

下载地址小红伞个人专业版下载 v15.0.8.656免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