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网页图片文字识别OCR插件 v1.5网页图片文字识别OCR插件 v1.5网页图片文字识别OCR插件 v1.5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网页图片文字识别OCR插件 v1.5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网页图片文字识别OCR插件 v1.5-截图网页图片文字识别OCR插件是一款非常方便的图片文字识别工具,能够在浏览器中使用,在你浏览网页时遇到的图片可以帮助你直接提取其中的文字内容,对于不能复制的网页也能直接提取,

  • tuji

网页图片文字识别OCR插件是一款非常方便的图片文字识别工具,能够在浏览器中使用,在你浏览网页时遇到的图片可以帮助你直接提取其中的文字内容,对于不能复制的网页也能直接提取,有需要的用户不要错过了,赶快来下载吧!

网页图片文字识别OCR插件的功能就跟它的名字一样,可以一键识别浏览器上的任意图片上的文字,只需在右键菜单中点击一下,就能把图片中的文字识别出来。

识别到的文本可以直接进行复制,完全免费,速度快。

使用方法

文字识别

在需要提取文字的图片上,右键单击打开右键菜单,然后选择【识别图上文字】的选项即可。

跟其他插件一样,网页图片文字识别OCR插件在chrome商店页面、新标签页等谷歌限制页面上无法使用。

下载地址网页图片文字识别OCR插件 v1.5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