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学霸君1对1教师端 v3.2.0.1学霸君1对1教师端 v3.2.0.1学霸君1对1教师端 v3.2.0.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学霸君1对1教师端 v3.2.0.1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学霸君1对1教师端 v3.2.0.1-截图学霸君1对1教师端专业的网络课堂教育学习软件,它是专为平台老师打造的,软件能帮助老师对学生们进行教学和解疑,同时还可以帮助老师分析试卷得分情况、学科能力、错因占比,精准定

  • tuji

学霸君1对1教师端专业的网络课堂教育学习软件,它是专为平台老师打造的,软件能帮助老师对学生们进行教学和解疑,同时还可以帮助老师分析试卷得分情况、学科能力、错因占比,精准定位学生的学情。有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使用吧。

学霸君1对1教师端

1、学情分析报告

通过分析在校试卷,确立提分方案,让老师熟悉学生的基本学情,便于进行课程规划。

2、课程规划报告

针对知识薄弱点,制定阶梯式课程规划,平衡学生在校与课余时间,提供个性化学习方法。

3、课堂可视报告

汇总学生听课情况及老师课堂点评,让家长了解课堂教学过程,使每节课的效果透明化。

4、作业反馈报告

实时反馈作业批改结果及错因分析,帮助学生认清知识点掌握情况,有的放矢巩固练习。

下载地址学霸君1对1教师端 v3.2.0.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