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电脑使用时间控制程序 v2020.2免费版电脑使用时间控制程序 v2020.2免费版电脑使用时间控制程序 v2020.2免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电脑使用时间控制程序 v2020.2免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电脑使用时间控制程序 v2020.2免费版-截图电脑使用时间控制程序,让电脑家长可以控制孩子玩电脑时间,设定的时间到了之后,程序会对电脑进行限制,只能输入密码才能正常使用!使用方法家长可以控制孩子玩电脑时间,进入软件内设

  • tuji

电脑使用时间控制程序,让电脑家长可以控制孩子玩电脑时间,设定的时间到了之后,程序会对电脑进行限制,只能输入密码才能正常使用!

电脑使用时间控制程序

使用方法

家长可以控制孩子玩电脑时间,进入软件内设置,可以控制孩子玩电脑的时间,家长通过设置时间,时间到了软件会自动对电脑进行限制,输入密码解除后可以恢复正常。

不要让孩子知道密码,输入密码可以关闭程序和解除时间到后的限制。

程序密码:15597553

更新日志

【2020 Beta V2】 更新时间:2020.4.27

①相比于 2020 Beta V1 修复了以下BUG:

·计时结束后有时候无法弹出限制窗口

·输入密码解除限制之后部分Windows 7 用户不会 自动恢复任务管理器

·Windows XP部分用户无法完成检测系统环境

②登入后优化了加载主窗口的速度。

下载地址电脑使用时间控制程序 v2020.2免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