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小众计算器 v0.1小众计算器 v0.1小众计算器 v0.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小众计算器 v0.1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小众计算器 v0.1-截图小众计算器是一款相当出色的文字输入计算器软件,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对输入的文字数量进行统计,能够显示用户选中文字里的单词、中文、中文符号数量。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各种统计

  • tuji

小众计算器是一款相当出色的文字输入计算器软件,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对输入的文字数量进行统计,能够显示用户选中文字里的单词、中文、中文符号数量。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各种统计快捷键。

小众计算器

基本简介

此 AHK 中文计数的原理:因为 AHK 没办法用正则表达式来匹配中文。在 Javascript 中是有正则表达式可以匹配中文的。所以我采取获得文字 GBK 编码的方式来判断。GBK 编码包含了 GB2312 编码(简体字编码)和繁体字编码。

小众计算器

使用方法

选中文本

按下快捷键 F12

查看统计数字

右键托盘图标可以修改快捷键。

在任意地方选中需要计数的文字,然后按下快捷键(默认快捷键是 F12)。统计结果就出来了。

下载地址小众计算器 v0.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