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EMLOG网易音乐调用工具v5.3免费版EMLOG网易音乐调用工具v5.3免费版EMLOG网易音乐调用工具v5.3免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EMLOG网易音乐调用工具v5.3免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EMLOG网易音乐调用工具是一款在进行EMLOG建站开发时可以安装到配置文件中用于调用网易云歌曲的插件,使用这款EMLOG网易云音乐调用插件可以让你自定义的分享调用自己喜欢的音乐。

EMLOG网易音乐调用工具

基本简介

EMLOG网易音乐调用工具是一款简单的EMLOG网易音乐调用插件,安装激活后在发布文章、编辑文章页面的编辑器工具栏上有个网易音乐的ICO图标,点击后弹出输入框输入网易音乐的ID号,点击插入代码,就会自动在编辑器里插入适应多平台的网易音乐调用代码。

安装方法

1 首先我们在网上选好需要安装的扩展插件,然后下载来下;

2 将下载好的数据和文件通过ftp工具(这里推荐大家使用FlashFXP工具)上传到网站content目录下的plugins文件夹里;

3 数据上传好了之后登入Emlog博客程序的网站后台;

4 在页面左边的菜单栏依次点击{功能扩展}——{插件},页面会跳转到插件管理页面;

4 在这个页面可以自由选择已经存在的是否使用或者停用,大家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设置即可。

注意事项

1 下载完成后不要在压缩包内运行软件直接使用,先解压;

2 软件同时支持32位64位运行环境;

3 如果软件无法正常打开,请右键使用管理员模式运行。

下载地址EMLOG网易音乐调用工具v5.3免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