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soso工具栏v5.2soso工具栏v5.2soso工具栏v5.2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soso工具栏v5.2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soso工具栏是腾讯公司出品的一款便捷、快速、安全的上网软件,智能的搜索相关词提示,搜索历史快速查看等。

soso工具栏

功能介绍

浏览辅助,极速冲浪 搜索、网络书签、导航、助您极速上网! QQ业务快速登录 邮箱、空间、微博、随时登陆、内容更新不容错过! 影音娱乐,趣在栏中 各大网站视频随心收藏,一键下载,精彩视频我做主 应用一栏打尽 新闻、股市、天气、截屏…多款应用强化您的浏览器

使用方法

1)便捷搜索服务:智能的搜索相关词提示,搜索历史快速查看等。 2)便捷使用QQ业务:通过登录QQ号码快速免登录访问QQ业务。 3)便捷实用工具:鼠标手势、常用页面、视频独立播放及保存功能等实用工具。 4)安全上网环境:当您访问到恶意网址时,QQ工具栏会进行拦截,保证您的上网安全。

更新日志

修复部分bug。

下载地址soso工具栏v5.2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