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博创销售开票小管家 v10.2008.12官方版博创销售开票小管家 v10.2008.12官方版博创销售开票小管家 v10.2008.12官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博创销售开票小管家 v10.2008.12官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博创销售开票小管家 v10.2008.12官方版-截图博创销售开票小管家是一款非常实用的销售开票软件,支持销售开票、数据备份等,适用于文具日用品、五金电料等经营行业,极大的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基本简介

  • tuji

博创销售开票小管家是一款非常实用的销售开票软件,支持销售开票、数据备份等,适用于文具日用品、五金电料等经营行业,极大的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博创销售开票小管家

基本简介

本软件以私营业主、批发零售商等为应用群体,主要实现销售开票、销售查询等功能,尽可量的简化了操作的步骤,使软件更具可操作性,界面友好等特点,无基础者也可在较短时间内全面掌握。

博创销售开票小管家

适用范围

服装鞋帽、电子设备、副食粮油、文具日用品、五金电料等等经营行业均可使用。

功能介绍

1、基础数据管理:商品分类、商品信息、员工信息、客户信息、供货商信息。

2、销售管理:销售开票、销售退货、销售查询、退货查询。

3、系统数据及工具:数据备份、恢复、系统初始、报表修改等。

下载地址博创销售开票小管家 v10.2008.12官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