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手机sd卡修复工具(SDFormatter) v4.0手机sd卡修复工具(SDFormatter) v4.0手机sd卡修复工具(SDFormatter) v4.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手机sd卡修复工具(SDFormatter) v4.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手机sd卡修复工具(SDFormatter) v4.0-截图SDFormatter是松下出品的一款手机内存卡修复工具,能够修复SD卡内坏道,提高内存卡传输效率,不仅支持松下牌子的内存卡,还支持其他牌子。手机SD卡损坏了怎么修复?手机sd卡修复工具

  • tuji

SDFormatter是松下出品的一款手机内存卡修复工具,能够修复SD卡内坏道,提高内存卡传输效率,不仅支持松下牌子的内存卡,还支持其他牌子。

手机SD卡损坏了怎么修复?

手机sd卡修复工具是通常SD/SDHC 存储卡文件系统以普通操作系统格式化软件被格式化,这个sd卡修复工具不遵照SD存储卡规格,从而不被手机或读卡器识别,或出现SD卡的容量变小。不能存储。存储不稳定的现象。

Panasonic SDFormatter是松下出品的一款比较好用的SD卡格式化工具,能够格式化SD存储卡和SDHC记忆Card(SD/SDHC 存储卡),使用遵照SD存储卡规格来格式化,并提供对SD存储卡的更快和容易的操作方式。

软件功能:

用此软件通过USB读卡器格式化后,能够大部分恢复不能使用的或不能正确识别的SD卡,也适用于MINI SD卡,同时适用于各种品牌的SD卡。

读取环境:

手机sd卡修复工具软件使用接口环境:USB reader/writer, 可以读和写SD/SDHC 存储卡的读卡器。

下载地址手机sd卡修复工具(SDFormatter) v4.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