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360勒索病毒恢复工具 v1.0360勒索病毒恢复工具 v1.0360勒索病毒恢复工具 v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360勒索病毒恢复工具 v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360勒索病毒恢复工具 v1.0-截图360勒索病毒恢复工具360深入分析病毒原理,发现有可能恢复一定比例文件的急救方案,成功概率会受到文件数量等多重因素影响,详细教程见本文。越早操作,成功率越高!!360紧急开发安全

  • tuji

360勒索病毒恢复工具360深入分析病毒原理,发现有可能恢复一定比例文件的急救方案,成功概率会受到文件数量等多重因素影响,详细教程见本文。越早操作,成功率越高!!

360紧急开发安全卫士救灾版

不过好在360公司闻讯后迅速反应,连夜推出了“加密文件恢复工具”,能够挽回一部分文件损失。而且更加强大的“360安全卫士离线救灾版”已经上线,可以保证周一上班时免受病毒侵扰。

360安全卫士离线救灾版一经安装运行便会自动监测系统漏洞,对存在445文件共享端口暴露情况的用户进行威胁提示,并指导用户经过简单几步操作修复漏洞。

360勒索病毒恢复工具

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之后,用户的电脑便可恢复安全,系统漏洞被打好补丁,“永恒之蓝”就算彻底远离该系统了!

360勒索病毒恢复工具

360"勒索蠕虫病毒文件恢复工具"操作指南

WNCRY病毒疯狂攻击全球上百个国家,无数宝贵资料被病毒加密,甚至有大学生毕业论文被锁死。360深入分析病毒原理,发现有可能恢复一定比例文件的急救方案,成功概率会受到文件数量等多重因素影响,详细教程见本文。越早操作,成功率越高!!

1.首先安装360安全卫士,选择漏洞修复,打好安全补丁,预防再次被攻击

360勒索病毒恢复工具

360勒索病毒恢复工具

2.使用360木马查杀功能,清除全部木马,防止反复感染。

360勒索病毒恢复工具

360勒索病毒恢复工具

3.下载使用“360勒索蠕虫病毒文件恢复工具”恢复被加密的文件

选择加密文件所在驱动器

360勒索病毒恢复工具

扫描后,选择要恢复的文件

360勒索病毒恢复工具

360勒索病毒恢复工具

强烈建议您选择把恢复的文件保存在干净的移动硬盘或U盘上

360勒索病毒恢复工具

本工具的文件恢复成功率会受到文件数量、时间、磁盘操作情况等因素影响。一般来说,中毒后越早恢复,成功的几率越高。

我们尽力而为,但无法确保能够成功恢复多大比例的文件。祝您好运!

下载地址360勒索病毒恢复工具 v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