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Haptic Touch Bar mac版 v2.4.0Haptic Touch Bar mac版 v2.4.0Haptic Touch Bar mac版 v2.4.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Haptic Touch Bar mac版 v2.4.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Haptic Touch Bar mac版 v2.4.0-截图HapticTouchBar是一款适用于MacBookPro的TouchBar触摸反馈工具。大家平时使用TouchBar的时候经常会吐槽其缺乏声音或者触觉反馈,就好像是在平板桌面上打字一样,不舒服!现在好啦

  • tuji

Haptic Touch Bar 是一款适用于 MacBook Pro 的 Touch Bar 触摸反馈工具。大家平时使用 TouchBar 的时候经常会吐槽其缺乏声音或者触觉反馈,就好像是在平板桌面上打字一样,不舒服!现在好啦,Haptic Touch Bar 可以帮助您配置 Touch Bar 触摸震动以及声音强度。

不支持 BigSur

macOS 11 Big Sur 是苹果公司研发的桌面端操作系统,于北京时间 2020年6月23日在 2020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该操作系统适用于一部分 Mac 电脑。

macOS 11 Big Sur 的界面采用了新的设计,Safari 浏览器、地图和消息也得到更新,并专门在隐私保护方面优化升级。

支持 Monterey

macOS 12 Monterey 是苹果公司研发的桌面端操作系统,于北京时间 2021年6月8日在 2021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

该大版本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如:快捷指令、Mac /iPad 通用控制、低功耗模式延长电池寿命等。

该系统还处于 Beta 测试阶段,如果您用的是 macOS 12,您可以点击下方按钮对应用的兼容性进行投票(为确保准确性,非12系统不要投票,请自觉!)

未兼容 M1

M1 指的是苹果公司于 2020 年发布的基于 ARM 架构自研的 M1 芯片(类似 Intel/AMD CPU)。

ARM M1 应用目前分四种情况:

未兼容 M1:这种安装后无法使用!

原生 M1 运行:这种安装后即可正常运行。

需安装 Rosetta:这种需要安装 Rosetta 才可正常运行。

需 Rosetta 转译:这种需要安装 Rosetta 并且找到此应用右键 -> 显示简介,勾选使用 Rosetta 打开才可正常运行。

此应用当前架构为:intel,arm

下载地址Haptic Touch Bar mac版 v2.4.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