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RTX消息管理插件 v19RTX消息管理插件 v19RTX消息管理插件 v19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RTX消息管理插件 v19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RTX消息管理插件 v19-截图RTX消息管理插件是南京孚邦信息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专为腾讯通制作的一款消息管理附件,可以帮助用户用于记录、统计、报表、管理RTX用户消息和RTX用户使用行为管理。“RTX

  • tuji

  • tuji

  • tuji

RTX消息管理插件是南京孚邦信息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专为腾讯通制作的一款消息管理附件,可以帮助用户用于记录、统计、报表、管理RTX用户消息和RTX用户使用行为管理。

RTX消息管理插件

“RTX消息管理插件”系统是用于记录、统计、报表、管理RTX用户消息和RTX用户使用行为管理的专用RTX插件。

随着RTX系统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需要对RTX用户的所有消息在服务器端留下记录,并可以方便地对数据进行统计、查询、管理,并可以生成相关报表。同时,随着RTX使用的普及,如何规范RTX用户的使用行为,避免出现违法、违纪的行为发生,也成为RTX系统管理人员亟待解决的问题。

“RTX消息管理插件”可以帮助RTX系统管理人员解决这些问题。“RTX消息管理插件”具有极强的稳定性和数据安全性,确保只有被授权的用户才可以对记录内容进行操作。同时,RTX系统管理员可以自建“敏感关键字”,以便于更好地规范RTX用户的使用行为。

使用功能:

l 所有用户的消息记录

可以记录RTX系统中所有用户的消息内容以及发送时间和接收者。

RTX消息管理插件

l 消息记录的查看

管理员可以方便的在本插件中查看所有被记录的数据。这些数据,均以列表方式显示。

RTX消息管理插件

l 消息记录的查询和检索

管理员根据用户名和用户消息内容的关键字查询到对应的消息记录

l 消息记录统计和分析

本系统对每个用户的信息进行统计和分析,具体请见显示列表

l 消息记录报表导出

管理员导出用户的消息记录,可以根据需要导出管理员需要的消息记录,导出的格式为.TXT和Excel格式

RTX消息管理插件

RTX消息管理插件

l 发送消息关键字过滤

管理员可以设置过滤的关键字,设置后如果发送消息中出现关键字此系统将截获到,并警告用户。如把“垃圾”设为关键字,用户发送含有此关键字的消息记录时消息将被截获。

RTX消息管理插件

l 每日用户发送消息数量记录排行榜

设置指定的消息接受对象后,可以接收到次日用户发送的消息记录排行榜,管理员可以设置不同的排行版提醒方式。

RTX消息管理插件

l 消息记录数据的备份和恢复

此系统把消息记录按照月份备份。备份的消息记录可以选择查看

下载地址RTX消息管理插件 v19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