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360隐私保护器 v1.1360隐私保护器 v1.1360隐私保护器 v1.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360隐私保护器 v1.1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360隐私保护器 v1.1-截图360隐私保护器正版是由360公司所推出的一款非常好用的隐私保护软件,在现代日益发展的社会中,隐私保护一直都是重中之中,人们越来越注重保护自己的隐私,有了这个软件,您的隐私的保

  • tuji

360隐私保护器正版是由360公司所推出的一款非常好用的隐私保护软件,在现代日益发展的社会中,隐私保护一直都是重中之中,人们越来越注重保护自己的隐私,有了这个软件,您的隐私的保护会变得十分方便。

360隐私保护器

功能特点:

1.加密私密照片,远离"门"事件

手机里有和家人、朋友、爱人的合照?手机随手放在桌上,被朋友拿过去围观?不用担心,有了360照片保险箱,您的私密照片会加密存储在保险箱内,只有输入正确密码才能访问

2.批量加密文件,方便快捷

私密照片和视频太多,一个一个挪进保险箱,真的好麻烦~ 360照片保险箱提供批量加密文件功能,让您一键把文件放入保险箱,从此无忧!

3.密码找回功能,再也不用担心忘记保险箱密码

论坛、邮箱账号密码太多,现在又加上保险箱密码,记不住,怎么办?360保险箱提供方便的问答形式,您只要设置一个自己能轻松回忆起来的问题和答案,就能方便的找回密码。

更新日志:

v1.1

新增隐私清理功能

能让用户把最容易泄漏隐私的一些痕迹清理掉

下载地址360隐私保护器 v1.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