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MicroCommunity v0.5MicroCommunity v0.5MicroCommunity v0.5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MicroCommunity v0.5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MicroCommunity v0.5-截图MicroCommunity是一款非常棒的为小区物业管理制作的系统软件工具。这款软件可以为用户提供包含收费+报表,报修,门禁道闸,线上缴费,社区商圈,巡检,公众号欠费推送等多种管理功能,喜

  • tuji

MicroCommunity是一款非常棒的为小区物业管理制作的系统软件工具。这款软件可以为用户提供包含收费+报表,报修,门禁道闸,线上缴费,社区商圈,巡检,公众号欠费推送等多种管理功能,喜欢的用户赶快来下载试试吧!

软件内容说明

MicroCommunity是完全开源免费的HC小区管理系统后端项目,系统包含收费+报表,报修,门禁道闸,线上缴费,社区商圈,巡检,公众号欠费推送和公告微信推送功能

目前系统已经在安徽宿州4个小区, 深圳2个小区,西安11个小区,山东5个小区和哈尔滨1个小区等商业化运营平稳。

MicroCommunity

软件亮点

MicroCommunity(HC小区管理系统)是前后端完全开源并免费商用的小区物业管理系统,包含小区后端项目,小区前段项目,物业版uni-app和业主版uni-app!

软件更新说明

1.修复已知软件问题

2.优化软件亮点说明

下载地址MicroCommunity v0.5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