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Dashcam Viewer v3.1.7Dashcam Viewer v3.1.7Dashcam Viewer v3.1.7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Dashcam Viewer v3.1.7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Dashcam Viewer v3.1.7-截图DashcamViewer是一款页面简洁友好,功能强大的行车记录仪播放器。它的功能全面,可调整主要观看屏幕,可缩放翻译电影视图,可查看加载和隐藏不感兴趣的影片文件列表,可选择播放过程

  • tuji

Dashcam Viewer是一款页面简洁友好,功能强大的行车记录仪播放器。它的功能全面,可调整主要观看屏幕,可缩放翻译电影视图,可查看加载和隐藏不感兴趣的影片文件列表,可选择播放过程中跳动连续动画的前n秒等功能。

Dashcam Viewer

Dashcam Viewe是一个强大的视频播放软件,能够读取和播放的迷你0801和blackvue短跑摄像头拍摄的视频,并在同一时间显示GPS数据。除了这些相机模型,应用程序还提供了初步的支持guardtrak相机。它是一个软件应用程序观看电影,全球定位系统数据,和冲击传感器数据记录由你的仪表盘或动作凸轮。dashcamViewer支持100多个相机型号。Dashcam Viewer是观看顺序dashcam视频和相关的GPS数据的应用程序。

Dashcam Viewer您可以在主屏幕上播放视频,一边看你的车辆的速度,距离,位置,以及图表,数据显示,和谷歌地图的轴承更新。您可以将您的GPS轨迹,甚至出口到常见的文件格式,如逗号分隔值(CSV)和GPS交换(GPX),用于进一步的数据分析。 Dashcam Viewer支持BlackVue DR400,DR500,和Mini0801 dashcams和他们的GPS数据格式。支持其他型号的相机将演变与直流电压的新版本。即使你的dashcam是不是这些车型之一,你仍然可以发挥你的相机的电影无数据。

下载地址Dashcam Viewer v3.1.7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