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应用 > 正文

耀打野教程

发布时间:2023-12-06 22:44:18来源:光伏下载站

曜大型攻略:最强打野前来参见?史上最全连招推荐

耀打野教程

王者荣耀新版本终于如期上线,稷下星之队的队长“曜”隆重登场!

作为史上最话痨连招最多的英雄,这个英雄一上线就受到了很多关注,211A3、22133、22132、11233......相信大家都被这些连招弄晕了吧,完全不亚于当年的1433223。

新英雄曜很强,选择合适的进场方式和连招往往能打出爆炸伤害,那么小饭就来教教大家这个英雄怎么玩吧!

东方曜是一个非常全面的战士打野英雄,有位移有控制有爆发,还有强势的保命技能,在这些技能特的加持下,他注定为成为一个后排脆皮手。而且这个英雄是一个双形态英雄,利用好星辰状态下的一次强化技能能够打出非常好的效果。切不死后排的东方曜不是好刺客,大胆地突进后排秒C位吧!

曜的被动可以说是英雄的灵魂。只要技能命中对方就能回复一定的生命值;同时在释放三次技能之后进入星辰状态,进入星辰状态后的曜会获得一次额外的强化技能,不受技能CD响,并且释放完强化技能后还有一次强化普攻,想要秒脆皮利用好被动是非常重要的。

一技能会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而强化后的一技能范围更大伤害更高,一技能是曜的主要伤害来源,所以建议在游戏中主升1技能,以便更快地秒C位。

曜的2技能会向左侧快速移动,在该路径上的敌人都会受到伤害并被减速;而强化后的二技能除了会向左往前突进外,在曜的右侧也会有同样的伤害,被左右两侧的位移同时命中还会有击飞效果。不过曜的2技能位移比较短,因此特别容易撞墙,用这个技能逃生的时候要格外注意这一点。

使用大招可以回到2秒前的位置,但如果超过6000距离就回不去了,所以不存在从泉水回到战场这种作。大招还有减伤效果,敌人造成的伤害有一半会化为星削,只要在2秒内使用大招就能消除这50%的伤害,所以和对手纠缠了2秒再使用大招会有奇效哦!而强化大招则是会对回去路径上的所有敌人造成减速。

10异变、10隐匿、10鹰眼

这是一套传统的百铭文,可以大幅提高曜的前期作战能力。因为曜本身只有一个位移技能,所以增加移速对他来说十分重要;而攻击力的加成能够提高曜对脆皮的压制力,这套铭文和曜十分契合。

追击刀锋+抵抗之靴+暗战斧+宗师之力+破军+名刀

曜本身是一个非常注重前中期节奏的英雄,所以不建议曜走半肉装,全输出的曜才是最适合的,这一套出装让曜能够在2秒内秒脆皮再用大招回到安全的地方。同时,这套装备也是一套清兵线很快的选择,如果队伍陷入逆风,曜可以选择依靠自己的灵活进行单带。

因为曜是一个双形态的英雄,具备强化技能和强化普攻,所以对于连招有许多的选择余地,即使是越塔秒人也十分轻松,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积攒星辰之力。在入场前看好敌人位置,如果可以直接突进到后排,建议在一格星辰之力的况下进行211a3连招,可以对敌人造成大量AOE伤害,自己也不会有很大的危险。

如果离对手较远可以选择在两格星辰之力的况下进行一套22a132a快速突进连招,可以从远处直接突脸脆皮,是绕后时最好的连招选择。

虽然大家都说曜的连招就是“哪里亮了点哪里”,但是想要真正学会曜的进阶教学,还是要了解一下他的连招。曜的连招很多,核心还是他的被动,积攒三层可以触发星辰之力,拥有不同的被动层数,曜的进场方式和技能连招都会有所变化,前文也简单介绍了一下。为了方便大家看懂,我们将曜的连招分为以下两种况。

1层被动。这种况下,任意释放两个技能就可以触发星辰之力。推荐大家使用211A3。

这也是曜最常见的连招,2技能迅速切入,两段1技能配和平A打伤害,最后用大招补足伤害或者离开。熟练的况下,完全可以在两秒内轻松人,迅速离开,打出李白“十步一人,千里不留行”的潇洒。

2层被动。这种况下,只需要一个技能就可以刷出星辰之力,看似简单,但是想要打出完整的连招反而更复杂。推荐连招22133、22132、11233。

前两个适用于敌我距离较远的况下,两段2技能可以追出很远的距离,并且强化2技能会有一段控制,再利用平A、1、3技能,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

第三个连招用于击近距离的敌人,11233结合平A,打出曜的技能爆发的极限。

曜的机制注定他是一个花里胡哨的英雄,不同的连招都能打出不俗的伤害。作为星辰之子,如何利用星辰之力也是很有讲究的,尤其要注意强化技能的释放。

实战发现,如果你最后是用1技能打出星辰之力状态,使用强化2技能的话,1、2技能都会进入CD;同理先用2技能打出星辰,再用强化1技能,两个技能也都会进入CD。这时要就会进入一段时间的技能真空期,丧失作战能力。

所以,总结下来就是,利用哪个技能触发了星辰之力,就用星辰之力强化那个技能。这样就可以打出前文提到的连招,例如1123、2213等,利用好被动甚至可以触发两次星辰之力,将伤害最大化。

曜的定位是一个战士打野英雄,与他最合拍的还是辅助英雄,所以给大家推荐几个辅助英雄。

同样作为“稷下星之队”的一员,孙膑和曜搭配起来很强。曜作为一个刺客致命的缺陷就是手短且脆,孙膑可以很好的帮助他缓解这个问题,2技能加上大招的沉默,野辅最强拍档。

曜还有一个缺点在于控制补足,留人能力太差,所以团控类的辅助都可以搭配使用。白起是一个先手反手都跟强的控制,不论是辅助还是上单都可以和曜打出配合,给足控制,给曜好的输出空间。

曜的出现无疑是一场及时雨,高作高效益的英雄正是职业赛场上需要的,职业选手能够将他们的伤害最大化,机制利用到极限。目前赛场上擅长刺客战士打野的有很多,EDGM初晨、eStar的Alan、Hero久龙等等,势必会在冠军杯上大放异。

六尾:其实曜并不难克制

曜这个英雄的确强,2级以后刷野怪贼快,还能一套连招无伤消耗,但其实不难反制的。他比较需要前期节奏顺,又很吃装备的加成(特别是减CD属),所以想要克制曜,选强势打野+鬼谷子这样的进攻型野辅组合,前期直接进他野区搞他,把他搞炸了,他就只能当酱油OB,或者出全肉装变前排了。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大型攻略啦,这么多连招,你学会了吗?

曜怎么玩

曜的玩法如下:

1、曜的铭文。直接10隐匿10鹰眼10异变。除非特别喜欢,否则都不建议加狩猎/红月/祸源。强化1会加攻速,加的攻速也会随技能等级变化,很难卡攻速阈值,但靠加的攻速完全够用了,所以不需要狩猎/红月。出装里的宗师会加击率,也就不用祸源的信仰击了(出宗师之前就忽略了)。而且带祸源没出击就可能慢一秒出野区。

耀打野教程

2、曜的装备选择。曜的被动星削机制的存在,会让一部分伤害延迟结算,而反甲和永夜的被动必须等星削结算完之后才会触发(或者不看星削的部分直接触发),总之就是曜触发反甲和永夜被动的难度比其他英雄大,因此适用也没有其他英雄高。

3、曜的技能连招。1和3是曜的主要伤害技能,两个技能伤害差不多,只是前者是物理伤害,后者是法术伤害。想要伤害高,就要尽可能追求1技能、强化1、3技能、强化3的命中。

4、曜的开局打野思路。一般无脑蓝开即可,注意出门只存一格能量,把蓝uff拉到草里,惩戒留着斩,可以53秒出蓝区。

曜连招教学曜连招技巧教学

1、曜的连招比较灵活多变但是我们学会比较基本的三套连招就可以,第一个类型是两格能量的连招:22a133这一套连招突进能力强如果敌方量较低这一套连招进场收割后直接退场,第二种连招22a132a这套曜连招的伤害最大化,但是这一套连招是强化普攻收尾如果自身没有很大的把握那就尽量不要使用这一套连招但是在单体作战时可以这样选择,一格能量的曜使用连招211a3,比较适合原来突进消耗,曜的脚底下有一环光圈,光圈指向的方位是曜两秒前的大致方向,在前期刷野的时候利用二技能墙刷野的时候不要急着使用大招打伤害,不然很容易大招位移偏移位置!

2、《王者荣耀》是由腾讯游戏天美工作室群开发并运行的一款运营在Android、IOS、NS平台上的MOBA类国产手游,曜这一位英雄的技能连招方面可以说是花里胡哨,但这一位英雄同样是十分的灵活,灵活的技能搭配让曜的作战能力更强同时更灵活。

3、曜即使不走打野位也是一样可以携带惩击的,在前期抢中立生物入侵野区或者配合队友拿龙,对上一些边路强势的英雄可以选择终结或者闪现增加我们的对战能力!

王者荣耀曜攻略大神来教你怎么玩

1、先给大家推荐一下出装:

追击刀锋+抵抗之靴+泣之刃+碎星锤+破军+名刀司命。

2、出装思路:

这是一套打野位的出装推荐,打野刀建议攻速打野刀追击刀锋。鞋子选择抵抗之靴增加韧,毕竟瑶还是比较怕控制的。优先考虑泣之刃增加续航能力,让他在野区不断发育。

3、铭文搭配:

红铭文槽:“异变”*10——+20物理攻击,36物理护甲透。

蓝铭文槽:“狩猎”*10——+10%攻击速度,+10%移速。

绿铭文槽:“鹰眼”*10——+9物理攻击,+64物理护甲透。

4、搭配思路:

这套铭文物理虽然攻击加成并不高,只有区区29,不过也能带来不少的输出伤害加成,这套铭文最大的特点就是100物理护甲透,然后加上前期早早的出上甲弓话可以保证前期的满,让输出得到最大化,打出去的全是真实伤害,这是一个非常恐怖的输出伤害。

10%攻击速度让他前期不管是清线和打野都有一定的效率加成。10%移速则是为了保证前期的追能力,提高一定的GANK效率。所以这套铭文在前期对线上优势很大,甲可以大幅保证伤害,所以前期装备上只有考虑物理攻击配合一定的攻速便可。

5、玩法技巧被动:

释放技能可积累能量,积满三颗能量转换形态,可无视CD释放一个技能。

1技能:挥剑对周围造成范围伤害;

2技能:向指定方向位移一段距离,对路径上的目标造成伤害;(注意这个路径是曲线位移,类似于将莫的飞剑);

3技能:向前方位移一段距离,对范围内造成伤害。

2技能(2颗能量)+2技能(3颗能量无视CD)+1技能(1颗能量)+3技能(2颗能量)+3技能(3颗能量无视CD)新英雄曜将会在本周上线体验服,这位英雄虽然是双形态,但本质上却是一个能量英雄,一旦满能量就能额外获得一个技能,所以最好是积累2颗能量再参战,可以连续释放出5个技能。

曜的出装和铭文搭配

曜的出装方式有边路出装和打野出装,铭文一般为百铭文。

曜边路出装推荐:抵抗之靴+暗战斧+极寒风+宗师之力+破军+碎星锤、名刀司命、贤者的庇护。

曜打野出装推荐:追击刀锋+抵抗之靴+暗战斧+极寒风+破军+宗师之力、贤者的庇护、名刀司命。

曜铭文推荐:10异变+10狩猎+10鹰眼。这套铭文拥有100透,让曜在开局就有不错的破甲伤害,同时附带的移速跟攻速让曜能够有更好的机动。曜的定位是战士,而且从他的技能上来看曜的抗压能力很强,因为被动会有回效果。

曜连招技巧:

连招一:二一一A三。曜的主要伤害就是一技能,一技能伤害较高,二技能伤害较低。二技能比较适合追击留人,注意连招前保证留有一格能量。二一连招之后即可解锁强化技能,点击强化一,并接上普攻。最后再使用大招收割即可,整体连招还是比较简单的。

连招二:二二A一三三。连招之前需要确保有两格能量,这样二技能可以直接解锁强化。再使用二就会有两段位移,接着再使用平A一三打出高额的伤害。注意,大招会回到两秒前的位置,此时刚好接一下强化攻击。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