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游戏 > 正文

lol老鼠出装2020

发布时间:2023-12-17 19:24:40来源:光伏下载站

2020版LOL老鼠出装,你需要知道这些

lol老鼠出装2020

老鼠是LOL游戏中一位作难度较高的英雄角,需要非常准确的预判能力和快速的反应速度,才能在战斗中发挥出其应有的作用。因此,在选择老鼠出装时,需要特别注重其机动和生存能力的提升,以及最佳的输出装备搭配。

在2020版本的LOL中,老鼠依然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输出英雄,不过,如果想要在游戏中获得胜利,正确的出装方案是非常关键的,接下来,我们将为你具体介绍老鼠的出装方案,助你在比赛中获得胜利。

出装分析

老鼠的核心出装为AD,破甲,攻速,输出,生存等方面的道具。具体来说,我们可以选择以下装备:

霜之哀伤:对于快速攻击时对单一目标的直接伤害效果非常显著。此道具还能增加一定攻速和生命值。

火枪:老鼠最的火枪神器,能为其提供必要的攻速和爆发力。

提伯斯之牙: 这是破甲装备之一,可使老鼠在爆发时收获更高的伤害。同时,该装备的附带能力增加攻击速度,使老鼠在追赶单个目标时收益更大。

黯瓶:老鼠的终极技能需要击中目标后后撤,此时阴瓶的被动进入冷却,便可使老鼠在使用终极技能时免受伤害。

牛头橙: 该装备有金币产生效果和生命回复, 加上大量的冷却缩减,可以使老鼠的技能连击更加频繁,增加输出效率。

克制老鼠如何应对

lol老鼠出装2020

如果你的敌人选择了老鼠这个英雄,你可以采用以下方法克制:

具备极高机动的英雄,如千珏、劫、莫甘娜等,可以依靠躲闪机智和反应速度对抗老鼠的输出。

饰品:可以选择一些增加物理防御和生命的装备来增强老鼠的挑战。

众多输出英雄也可以对老鼠产生压制,如飞机、 EZ、锤石等。

老鼠的输出策略

在输出策略方面,老鼠可以借助自己的技能进行快速的输出连续技,达到最大化的伤害效果。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几方面:

技能的连招: 老鼠的持续输出非常重要,因此,适应不同场景的技能应用是必不可少的。例如,在小范围内作战时,可以使用 Q+E+W 组合,获得最大效益的单身追击。

使用 R 技能: 为了增加老鼠的输出效果,我们还可以选择使用R技能,这能让老鼠迅速进场消减对手,这可以为队伍带来重大的优势:

合理的站位:老鼠作为一个敏捷英雄,可以在你无法看到的地方迅速切入战斗,从而获得更高的生存率和输出能力。

总之,出的老鼠出装方案应当充分考虑这个英雄的技能特点和生存策略,在这个基础上,拥有更好的装备,你的老鼠将能在比赛中大放异!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