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应用 > 正文

王者荣耀怎么换装备设置教程视频

发布时间:2023-12-09 01:44:23来源:光伏下载站

王者荣耀怎么换装备设置

方法/步骤

王者荣耀怎么换装备设置教程视频

1/12分步阅读

首先在王者荣耀界面,点击下面的【备战】选项,如图所示。

2/12

然后在弹出来的选项,点击【局内道具】选项,如图所示。

3/12

然后左侧点击类型,可以看到不同类型的装备,大家需要先了解装备才能会搭配,如图所示。

4/12

然后点击右下角的【上箭头】按钮,如图所示。

5/12

然后可以看到目前英雄的装备搭配,点击【更换】按钮,如图所示。

6/12

然后选择一个英雄进行搭配装备,如图所示。

7/12

点击【装备方案】按钮,如图所示。

8/12

在里面选择一个装备方案,点击【使用】,如图所示。

9/12

然后就可以使用这个装备方案,可以再点击【修改】按钮,如图所示。

10/12

然后点击方案装备里面的X,可以去除某个装备,如图所示。

11/12

然后点击【填入】,可以填入一个需要的装备,更换装备,点击【确定】按钮,如图所示。

12/12

最后确定局内道具英雄装备方案后,点击【返回】,就可以设置成功,如图所示。

总结

1/1

1、在王者荣耀界面,点击下面的【备战】选项

2、点击【局内道具】选项

3、左侧点击类型,可以看到不同类型的装备,大家需要先了解装备才能会搭配

4、点击右下角的【上箭头】按钮

5、看到目前英雄的装备搭配,点击【更换】按钮

6、选择一个英雄进行搭配装备

7、点击【装备方案】按钮

8、选择一个装备方案,点击【使用】

9、就可以使用这个装备方案,可以再点击【修改】按钮

10、点击方案装备里面的X,可以去除某个装备

11、点击【填入】,可以填入一个需要的装备,更换装备,点击【确定】按钮

12、确定局内道具英雄装备方案后,点击【返回】,就可以设置成功

注意事项

我们使用推荐的装备方案,通常都会太差,自己搭配反而容易失败。

王者荣耀里面怎样自己换装备

1、打开王者荣耀游戏主界面,打开“英雄”菜单。在弹出的英雄选择界面,选择任意一个英雄。此时我们可以看到英雄简介界面,点击右侧的“装备”选项。

2、在弹出装备设置界面,点击“更改名称”按钮。在弹出的新窗口,将其名称更改为指定名称,这里我们输入“辅助”,点击确定。

3、选择需要替换的某件装备,手指点击即可。找到右侧的“修改”选项,即可更改当前装备。

王者荣耀里面怎样调整装备如何作

1、登录王者荣耀,进入到游戏主界面。在游戏的主界面下,我们在左下角找到【英雄】菜单。

2、进入英雄主界面后,选择我们想要更改装备方案的英雄。这里以【后裔】为例来讲解。在自己的英雄里,找到后裔。

王者荣耀怎么换装备设置教程视频

3、进入到一个英雄主界面,在左边有四个菜单,默认是在【海报】,我们可以在这里较全面的了解一个英雄,包括属,故事等。本篇主要介绍装备,在这里我们选择【装备】菜单,就可以进入后裔的装备方案。

4、系统默认有三种装备方案,分别是装备方案1、2、3,分别是爆发型、持续输出型等。我们可以对三种方案一一修改,方法是点击【装备方案1】处,可以切换要修改的方案,【装备方案1】右边的铅笔图案是用于修改方案名称的,可以按自己喜好设置,比如修改为【射手1】。我们以修改【装备方案1】为例,点击右下角的【推荐方案】。

5、进入【推荐方案】,我们可以看到四个菜单,【系统推荐】【热门方案】【大神方案】【职业选手】。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理解,选择不同的方案作为游戏中后裔的出装方案。选择后,点击【使用】即可修改成功。

王者荣耀如何换英雄的固定装备王者荣耀换英雄的固定装备的方法

1、王者荣耀游戏中,点击游戏主界面左下角的英雄选项,选择一位英雄,点击右下角的报,选择进阶信息,点击装备,点击修改即可设置,或在游戏主界面点击备战,局内道具即可更换设置装备。

2、打开局内消息,点击更换,在英雄头像下面点击更换,可以选择你自己想要改的英雄。确定英雄后,点击修改,你的装备方案变成了可编辑模式,你可以删除装备,再填。

王者荣耀在哪里换装备8步更换你的装备

1、装备栏中更换装备。

2、防止换装备不方便,可以事先先一些准备,那就是先预设好出装套路,这样就可以更好去防止换装备。

3、不过游戏当中遇到的对手肯定是不一样的,所以自然也会有一些变动,可能胡出一个装备,比如说购买了一件装备。

4、有时候,也会因为出了一半,发现出的不对,假如想要出冰痕,那么出的冕就没用了。

5、如果想要出暗斧子,那么出是没有问题的,所以我们需要先把冕卖掉。

6、在装备栏上面点击一下冕,然后点击右侧的出售即可卖出。

7、卖了之后,那个装备栏就会空出来,可以换其他的装备。

8、防止再一次买错,可以点击商店,然后先点击预购,这样就会自动出装。

9、够了一定的金钱,就可以合成这件装备了,就完成更换装备了。

王者荣耀怎么秒换装备王者荣耀如何中途换装

王者荣耀秒换装备流程:

所需材料:王者荣耀、对局内足够的金币。

一、打开王者荣耀,点击“备战”-“局内道具”。

二、为需要快速更换装备的英雄添加一套保命出装。

三、正常对局内到后期金币足够的时候,点击“出装”。

四、打开装栏后点击“装备方案”。

五、在装备方案内更换为上面添加的保命出装。

六、如下图,用的是复活甲,但已经被击并复活,快速换装就是在被这个过程中(复活甲两秒时间内)更换,更换时首先点击“出装”。

七、点击“复活甲”,点击“出售”并关闭出装窗口。

八、这时推荐装备内会自动推荐第三套出装内的装备(按顺序),并且推荐的装备都是被动可用的装备。

举个例子,假设复活甲和名刀的被动都已使用过,且未冷却完毕的话,在这个推荐装备内是不会推荐这两件装备的(虽说这两件装备在第一第二位),只有这两件装备被动冷却完毕才会被重新推荐。而快速换装就是使用的这一方法(需要金币足够)可在几件保命装备间快速切换。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