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游戏 > 正文

亚瑟最正确的铭文搭配

发布时间:2024-04-17 19:32:35来源:光伏下载站

亚瑟:最正确的铭文搭配是什么?

亚瑟最正确的铭文搭配

亚瑟是一位集防御和攻击于一身的坦克英雄,他可以在前排承受伤害,同时还能输出大量的伤害。在亚瑟的铭文搭配中,需要考虑到他的生命值、防御和伤害输出等方面,综合分析后,最正确的铭文搭配如下:

红:狂(攻击速度+1.7%)

:猛攻(物理攻击+1.6)

蓝:痛苦(法术防御+5.8)

紫:祸源(物理吸+2.0%)

绿:恢复(每5秒回复1.2%生命值)

橙:刺(击敌方英雄后,攻击力和法术强度+8,持续10秒,可叠加5层)

秘银装备套路:冷静铠甲(+80物理防御、+600生命值、+10%冷却缩减、+5%移速)

逐一解析亚瑟铭文搭配

1、狂:攻击速度对于亚瑟非常重要,能够提高他的伤害输出速度,同时也能让他更容易触发刺铭文的效果。

2、猛攻:亚瑟是一个以物理输出为主的英雄,猛攻铭文能够提高他的物理攻击,让他更容易打出高额的伤害。

3、痛苦:亚瑟虽然是一个坦克,但是法术攻击对他的威胁也不容忽视,痛苦铭文能够增加他的法术防御,提高生存能力。

4、祸源:由于亚瑟需要在前排吸引敌人的火力,祸源铭文可以帮助他回复一定的生命值,提高生命对抗能力。

5、恢复:恢复铭文可以提高亚瑟的生命回复速度,与祸源铭文搭配使用,让他更难以被击败。

6、刺:刺铭文可以让亚瑟在击敌方英雄后提高攻击力和法术强度,让他的输出变得更加恐怖。

7、冷静铠甲:秘银装备套路中的冷静铠甲是亚瑟的最佳选择,除了提高物理防御和生命值外,还能够降低冷却时间,让亚瑟更加频繁地释放技能。

亚瑟铭文搭配的实战效果

这套铭文搭配下的亚瑟,可以在前排承受大量的伤害,让队友有更多的时间输出。在敌方团队中扑敌方英雄时,刺铭文可以让亚瑟的输出增,将敌人击败。同时,祸源铭文和恢复铭文可以让他在战斗中回复一定的生命值,延长生存时间,冷静铠甲的降低冷却时间,可以让亚瑟更加频繁地释放技能,给敌人造成更多的伤害,从而取得胜利。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