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游戏 > 正文

金铲铲之战黎明阵容出装最新攻略一览

发布时间:2024-03-07 01:24:24来源:光伏下载站

黎明阵容介绍

金铲铲之战黎明阵容出装最新攻略一览

黎明阵容是LOL游戏中非常受欢迎的阵容之一,由上单、中单、打野、辅助和ADC五个角组成。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黎明阵容的每个角的职责和出装。

上单,坦克皇马麦德

1. 对线能力强,可以和对手抗压;

2. 作战持久,能够长时间与敌方英雄对抗;

3. 较为依赖出装,出装后才华发挥出其最佳战斗效果;

4. 出装方面,皇马麦德的标准装备包括:太阳火神、快刀、护身气运等。

辅助,鼠王蒙多

1. 主要负责控制场上节奏;

2. 拥有较高的恢复能力,可以扫除场上的各种魔法伤害;

3. 可以成为队伍里的肉盾,挡掉对手的伤害;

4. 出装方面,鼠王蒙多的标准装备包括:抗魔法铠甲、水星、爆裂火药等。

ADC,翠神凯特琳

1. 凯特琳属于投掷型英雄,可以在场地的安全位置浇在自己的攻击;

2. 具有较强的远程攻击能力,可以在前期就开始对敌人造成伤害;

3. 生存能力比较强,可以在面对危险的况下充分利用其跳跃技能;

4. 出装方面,翠神凯特琳的标准装备包括:无尽之刃、轻语、碎星锤等。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