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应用 > 正文

鲁班铭文与出装铭文的关系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4-03-27 11:24:07来源:光伏下载站

王者荣耀鲁班七号的铭文和出装是什么

1、铭文推荐:红色铭文祸源,暴击+1.6%;蓝色铭文狩猎,攻击速度+1%,移速+1%;绿色铭文鹰眼,物理攻击+0.9,物理穿透+6.4。

鲁班铭文与出装铭文的关系是什么

2、这套铭文可以为鲁班增加16%的暴击,9点物理攻击,64的物理护甲穿透,10%的攻击速度,10%的移速,可以让鲁班在对线团战中更加灵活,方便找到输出位置,爆发也更高,尤其是配合扫射,可以瞬间打出爆炸伤害,在后期配合装备瞬间秒掉脆皮不是没有可能的。

3、出装推荐:末世+急速战靴+无尽战刃+破甲弓+泣血之刃+破军。

4、这样出装不仅可以给鲁班七号加攻加攻速,而且又能吸血,此外,最后补一件破军,能大幅度的提升鲁班的伤害,特别是在团战的时候,更是收割人头的利器。

鲁班七号是一个没有位移的射手,所以很怕被敌人抓要紧跟团队,跟团可以随时做好团战的准备,配合队友击杀敌人或者推塔。

王者荣耀宇轩鲁班出装和铭文鲁班怎么出装和搭配铭文

1、鲁班在所有的赛季都是上场比较高的,死亡率也是非常高的,鲁班推荐出装:急速鞋、无尽、电刀、吸血刀、破晓、破军。

2、无尽是鲁班的核心装备,鲁班就是靠暴击打伤害的,暴击强了伤害非常大。

3、然后再出电刀,电刀主要增加攻速,作为射手有了攻速就有了伤害,电刀还有20%的暴击伤害。

4、然后再出吸血刀增加回血效果,鲁班在出完吸血刀后,伤害是非常爆炸的。

鲁班铭文与出装铭文的关系是什么

5、对面肯定会有大肉,有大肉的情况下一定要出破晓增加穿透伤害,要不然很难打。

6、鲁班在铭文搭配上是推荐增加暴击、攻速、穿透和吸血的,所以推荐十个无双、十个鹰眼、五个狩猎、五个夺萃。

王者荣耀鲁班铭文搭配游戏大神教你出装

1、铭文。红色:无双(暴击率+7%暴击效果+36%),蓝色:狩猎7个夺萃3个(移速+7%攻速+7%物理吸血+4.8%),绿色:鹰眼(物理攻击+9物理穿透+64)。

破甲弓40%的破甲效果让敌方最肉的坦克也根本扛不住鲁班的伤害,扫一梭子就直接没血了,后期的鲁班伤害是非常恐怖的。后期出泣血之刃是为了在团战的时候有续航的能力,因为有夺萃提供的4.8%吸血,所以我们选择在后边的时候再把泣血之刃做出来,这样不会在前期的时候拖节奏。最后做出复活甲来提供保命的效果,不至于被对面直接秒杀。

王者荣耀鲁班的快速攻击、大量吸血和输出的铭文和出装是什么?

鲁班**既是一个保护后排的辅助,也是一个可以开团的坦克,所以需要大量的生命值作为支撑,

1、铭文方面推荐:

蓝色调和+绿色虚空+红色宿命

调和:最大生命450、每5秒回血52、移速4%

虚空:最大生命375、冷却缩减6%

宿命:最大生命337、物理防御23、攻击速度10%

这三个铭文都有提供最大生命值,调和还有每5秒回合,鲁班**也是很适合出减cd装的,配合虚空效果会比较好。

2、出装顺序:

奔狼纹章+抵抗之靴+不祥征兆+红莲斗篷+魔女斗篷+霸者重装

鲁班铭文与出装铭文的关系是什么

召唤师技能可以搭配治疗术或者晕眩进一步保证控制效果,和各射手搭配效果也不错,用一技能弹开刺客保护射手输出。

扩展资料:

这套出装搭配以上的铭文那是绝配,在最大程度保证鲁班**自身坦度的同时,CD缩短也是保证鲁班**技能的快速刷新,配上不祥征兆和魔女斗篷呢,是为了克制ad和法系流伤害。

这两件装备的出装顺序是根据敌方的伤害来源进行先后调整的,具体先出哪件装备,实践中的你肯定会有所判别的。可以说这套出装搭配铭文将鲁班**的辅助肉坦发挥到了极致。也是比较常见的辅助类肉坦出装。

王者荣耀鲁班七号出装和铭文怎么搭配

出装顺序:末世+布甲鞋(抵抗之靴)+纯净苍穹+反伤刺甲+破甲弓+不祥征兆(魔女斗篷)。铭文搭配:蓝色夺萃+绿色鹰眼+红色祸源。出装思路:1、末世+布甲鞋(抵抗之靴)末世作为第一件装备是起到核心的作用,因为其可以增加攻击速度,可以让它更快速的打出被动。

2、纯净苍穹不仅能增加40%的攻速,还可以降低对方强力的伤害,这就成了鲁班站撸必不可少的装备了。

3、反伤刺甲用途在需要去清兵的时候,被抓单时给予自己最大化的保护和伤害。

王者荣耀鲁班**出装和铭文怎么搭配

出装搭配:辅助装备奔狼纹章或者救赎之翼都可以,鞋子比较推荐冷静之靴,毕竟是辅助不具备高伤害,主要冷却+肉,剩下的推荐魔女斗篷+极寒风暴+不详征兆+霸者重装。铭文搭配:蓝色5调和5狩猎+绿色10虚空+红色10宿命。

另外鲁班**技能属于ap加成,ap装鲁班**也可以玩一下,不过这个就不是辅助位了,比起辅助来说法师强度还是一般,主要玩辅助比较好。

宇轩鲁班出装和铭文你都了解多少

1、王者荣耀国服第一鲁班铭文搭配是红色铭文祸源10、绿色铭文鹰眼10、蓝色铭文狩猎10。暴击流出装推荐急速战靴、无尽战刃、破晓、纯净苍穹、名刀、贤者的庇护。攻速流出装推荐急速战靴、末世、破晓、无尽战刃、闪电匕首、贤者的庇护。

2、攻速流:急速战靴+末世+破晓+无尽战刃+闪电匕首+贤者的庇护(名刀或不祥征兆);解析:攻速流和暴击流最明显的区别在于末世,前者主要是靠暴击,后者主要是靠走A,前者适合站撸秒人,后者适合灵活输出。在铭文上选择红色红月+蓝色狩猎(夺萃)+绿色鹰眼,在蓝色铭文部分,可以搭配少量吸血铭文夺萃,前期续航耐线会更久。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游戏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