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应用 > 正文

装备类型不符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4-03-28 23:04:07来源:光伏下载站

造梦西游3为什么会装备类型不符合解决方法

是不是你修改了什么东西哦我把法宝改成了翅膀再带也是装备不符合现在装备不能乱

装备类型不符怎么办

大话西游装备不匹配可以换吗

可以换。《大话西游》装备不匹配可以使用天外飞石来,只要同种族同别,我们则可以使用这个天外飞石来换装备,这样我们就可以使用这个武器啦。

大话西游2装备角不符

装备与角适用类型不符是没有办法的。

大话西游2里的武器和装备都受等级和力量的限制。此外,武器主要受人物造型的限制,装备受别限制。所以选人物的时候要考虑好哦,喜欢什么风格的人物,可是有相对应的武器类别的。

装备类型不符怎么办

造梦西游3转轮王时装不上说是装备类型不符怎么办?

x下一个修改器!换一个人物也行!你试试

!!

造梦西游玲珑玉装备类型不符

放错位置。造梦西游中,每一件装备都有装备类型,玲珑玉属于饰品,只能装备在饰品格子里,放入其他格子里,如武器格子,会有装备类型不符弹窗来提醒你。

装备类型不符怎么办

造梦西游3装备类型不符合怎么办

没法办,比如沙僧打到唐僧的,只能卖了或者分解

附魔时提示怪物卡片与装备类别不服是怎么回事

就是你的卡片允许附魔的部位和你放上去的不一样,比如狗卡+0.3移速的只能附绑腿,你放了上部位的装备就类别不符了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