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游戏 > 正文

陈咬金怎么出装伤害最高的装备攻略一览

发布时间:2024-03-29 13:39:39来源:光伏下载站

陈咬金怎么出装伤害最高的装备攻略一览

陈咬金最高伤害装备指南

陈咬金最高伤害装备指南

第一步:选择合适的鞋子和铭文

1.选择闪避鞋或者力量鞋,看个人喜好以及对手录象决定。铭文选择红和可能比较合适,红带伤害,加速。

陈咬金怎么出装伤害最高的装备攻略一览

第二步:打造合适的武器

2.陈咬金的主要攻击手段是近战,打造合适的武器可以提升伤害。可以选择制裁之刃或者梦魇之牙。制裁之刃的效果是增加攻击速度,78点物理攻击和10%的物理吸,而梦魇之牙则是增加攻击速度和物理攻击,可以使最后的普攻伤害达到一个比较高的数值。如果打草丛的能力强,可以选择忍之足,否则可以选择魔之怒,提高技能伤害,增加攻击速度和减少冷却时间。

第三步:选择恰当的防御装备

3.在选择防御装备时,可以考虑购买抵抗之靴、天玄·甲、守护者之铠、红莲斗篷等物品,这些装备可以帮助我们增强陈咬金的耐久。此外,还可以考虑购买反伤装备,如不死鸟之眼、神隐斗篷等。选择时,请根据对手的种类适当调整。

第四步:增加攻速和击率

4.增加攻速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释放技能和普通攻击。可以选择环刃、冰痕之握、闪电匕首等装备。提高击率可以增加普攻或者技能的爆发能力,值得推荐的装备包括破军和残月之盾。可以根据自身的偏好和对手的况选择装备。

陈咬金怎么出装伤害最高的装备攻略一览

第五步:利用珍珑之器提高属

5.在游戏中,可以使用珍珑之器增强陈咬金的属。可以选择生命、防御、攻速、物理攻击等方向提高属。具体选择哪个属,需要根据个人对战风格和对手的况进行判断。

第六步:选择合适的打法

6.陈咬金可以选择“吸流”、“击流”、“攻速击流”等打法。吸流可以让陈咬金更耐打,击流可以提高陈咬金的单次爆发能力,而攻速击流则融合了两者的优势,拥有较高的综合实力。

第七步:千万不要忽略配合!

7.即使你有最合适的装备和最强的技术,如果配合不好将注定孤军奋战。陈咬金需要依靠队友的支援,尤其是团队作战时,陈咬金一定要与队友搭档并肩作战,才能将自身的实力发挥到最大。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