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游戏 > 正文

鲁班打到后期出什么装备攻略一览

发布时间:2024-03-29 16:59:39来源:光伏下载站

鲁班打到后期出什么装备

鲁班打到后期出什么装备攻略一览

鲁班作为一个作难度较高但输出极高的英雄,在经过一定的发育后,能够打出非常惊人的输出,成为团队中重要的输出点。而要使鲁班的输出达到顶峰,就需要选择和搭配合适的装备。下面,我们来看看鲁班打到后期应该出哪些装备。

1. 破晓

破晓是一件非常适合鲁班的装备。它能够提供大量的物理攻击和攻速,有着非常强的输出能力。而且,它还具备击破护盾的效果,可以对手中拥有护盾的敌人造成额外的伤害。这对于对线时对手装备了护盾的况下打他们造成的威胁更大。

2. 无尽战刃

既然是输出型英雄,那么当然也需要选择一件高伤害的装备。而无尽战刃正是满足这个需求的良好选择。它提供了很高的物理攻击和击率,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鲁班的爆发能力。而且,当它和破晓组成装备时,能够增加50%的击伤害,这对于鲁班的输出能力更是相当重要。

3. 暗战斧

暗战斧是一件比较压制型的装备,它可以在攻击后降低对手的攻速和移速,让敌人在危机中更难逃。同时,它也提供了一定的物理攻击和生命值,增加了鲁班的耐久。在游戏后期,暗战斧可以成为鲁班一个不错的选择,让他不仅可以输出高,还能在战斗中到更易于作和防守。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资讯

相关游戏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