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应用 > 正文

鲁班用什么铭文和出装暴击最高的

发布时间:2024-03-29 22:04:07来源:光伏下载站

鲁班出什么铭文伤害最高?

1、铭文。红色:无双(暴击率+7%暴击效果+36%),蓝色:狩猎7个夺萃3个(移速+7%攻速+7%物理吸血+4.8%),绿色:鹰眼(物理攻击+9物理穿透+64)。

鲁班用什么铭文和出装暴击最高的

破甲弓40%的破甲效果让敌方最肉的坦克也根本扛不住鲁班的伤害,扫一梭子就直接没血了,后期的鲁班伤害是非常恐怖的。后期出泣血之刃是为了在团战的时候有续航的能力,因为有夺萃提供的4.8%吸血,所以我们选择在后边的时候再把泣血之刃做出来,这样不会在前期的时候拖节奏。最后做出复活甲来提供保命的效果,不至于被对面直接秒杀。

鲁班最强秒人出装

鲁班最强秒人出装如下:

1、急速战靴+末世+泣血之刃+碎星锤+闪电匕首+破军;鲁班一开场就要来个鞋子,增加速度的同时也能增加攻击速度,不然就是个又打不过又跑不过的脆皮!物理攻击的加成和物理吸血的效果,可以让鲁班在后排快速收割。

2、急速之靴+无尽战刃+泣血之刃+末世+闪电匕首+破军;持续输出的暴击装备令鲁班伤害值爆表,秒人根本毫无压力!在后期战斗可以把急速之靴换成贤者的庇护或者碎星锤。

3、影忍之足+末世+泣血之刃+无尽战刃+碎星锤+不祥征兆;鲁班最注重前期发育,如果前期被刺客秒杀,发育不起来就容易变成没用的脆皮。这个时候可以出半肉半辅助装备,可以保证走位流畅,自保能力强。

鲁班铭文怎么搭配最强

红色铭文:祸源*10——+16%暴击。绿色铭文:鹰眼*10——+9物理攻击,+64物理护甲穿透。蓝色铭文:狩猎*10——+10%攻击速度,+10%移速。这套铭文文可以为鲁班增加16%的暴击,9点物理攻击,64的物理护甲穿透,10%的攻击速度,10%的移速。

可以让鲁班在对线团战中更加灵活,方便找到输出位置,爆发也更高,尤其是配合扫射,可以瞬间打出爆炸伤害,在后期配合装备瞬间秒掉脆皮不是没有可能的。

鲁班用什么铭文和出装暴击最高的

王者荣耀鲁班七号的铭文和出装是什么

1、铭文推荐:红色铭文祸源,暴击+1.6%;蓝色铭文狩猎,攻击速度+1%,移速+1%;绿色铭文鹰眼,物理攻击+0.9,物理穿透+6.4。

2、这套铭文可以为鲁班增加16%的暴击,9点物理攻击,64的物理护甲穿透,10%的攻击速度,10%的移速,可以让鲁班在对线团战中更加灵活,方便找到输出位置,爆发也更高,尤其是配合扫射,可以瞬间打出爆炸伤害,在后期配合装备瞬间秒掉脆皮不是没有可能的。

3、出装推荐:末世+急速战靴+无尽战刃+破甲弓+泣血之刃+破军。

4、这样出装不仅可以给鲁班七号加攻加攻速,而且又能吸血,此外,最后补一件破军,能大幅度的提升鲁班的伤害,特别是在团战的时候,更是收割人头的利器。

鲁班七号是一个没有位移的射手,所以很怕被敌人抓要紧跟团队,跟团可以随时做好团战的准备,配合队友击杀敌人或者推塔。

王者荣耀宇轩鲁班出装和铭文鲁班怎么出装和搭配铭文

1、鲁班在所有的赛季都是上场比较高的,死亡率也是非常高的,鲁班推荐出装:急速鞋、无尽、电刀、吸血刀、破晓、破军。

2、无尽是鲁班的核心装备,鲁班就是靠暴击打伤害的,暴击强了伤害非常大。

鲁班用什么铭文和出装暴击最高的

3、然后再出电刀,电刀主要增加攻速,作为射手有了攻速就有了伤害,电刀还有20%的暴击伤害。

4、然后再出吸血刀增加回血效果,鲁班在出完吸血刀后,伤害是非常爆炸的。

5、对面肯定会有大肉,有大肉的情况下一定要出破晓增加穿透伤害,要不然很难打。

6、鲁班在铭文搭配上是推荐增加暴击、攻速、穿透和吸血的,所以推荐十个无双、十个鹰眼、五个狩猎、五个夺萃。

以下哪个铭文更适合鲁班七号使用出装

鲁班暴击铭文出装搭配是红色铭文祸源10、绿色铭文鹰眼10、蓝色铭文狩猎10。暴击流出装推荐急速战靴、无尽战刃、破晓、纯净苍穹、名刀、贤者的庇护。攻速流出装推荐急速战靴、末世、破晓、无尽战刃、闪电匕首、贤者的庇护。这一出装暴击伤害颇高,站撸坦克。

鲁班13万暴击出装

王者荣耀鲁班13万暴击出装推荐是:无尽之刃、暗影战斧、宗师之力、闪电匕首、破军、破晓。这套出装即使在没有铭文的情况下,暴击效果最高也能到1.5w以上。

鲁班万暴击铭文

鲁班万暴击铭文推荐是隐匿*10,物理攻击16和移动速度10%,鹰眼*10,物理攻击9和物理穿透64,无双*10,暴击率7%和暴击效果36%。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游戏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