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应用 > 正文

微信炸一炸怎么弄

发布时间:2023-03-11 20:21:12来源:光伏下载站

微信8.0.6拍一拍功能已经更新上线,很多小伙伴都在问微信炸一炸特效怎么弄?微信8.0.6拍一拍新版本怎么炸人?为什么新版本微信炸不了?下面就把详细的炸一炸功能设置使用教程分享给大家。

微信炸一炸怎么弄

微信炸一炸怎么弄

具体为,用户升级至微信最新版本后,只要在“朋友拍了拍我______”加入会动表情,就能实现“炸一炸”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如有误触,可长按拍一拍消息进行撤回。

微信8.0.6除了新增上述功能外,还将视频号转发卡片样式微改

我想大家看下方图片应该就能看到本次的视频号转发的卡片也发生了小小的变化,感觉更加好看了耶!

微信炸一炸怎么弄

消息转发新增最近转发

你还在担心你的聊天列表超级超级多,找不到转发的对象而烦恼嘛?

这次iOS微信8.0.6更新完新增了一个最新转发的选项,可以快速定位你想要转发的用户了,是一个不错的选项!

收藏新增最近使用

微信炸一炸怎么弄

我想对于收藏这个功能,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经常使用或者有在使用,对于有一些比较重要的事情需要收藏或者一些文章的收藏还是蛮不错的。

在收藏 → 最近使用 你可以查看你最近收藏的内容。

微信方面表示,目前,iOS 8.0.6版本正在覆盖中,安卓用户也很快就可体验到。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游戏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